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鼎捷軟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鴻海旗下FII斥23.3億元入股鼎捷軟件,成第一大股東

鴻海 (2317-TW) 旗下工業富聯 (Fii) 昨 (5) 日宣布,斥人民幣近 5.6 億元,約合新台幣 23.3 億元,取得 ERP 大廠鼎捷軟件 15.19% 股權,交易將使工業富聯成鼎捷軟件第一大股東,後續預計取得 2 席董事席次。

日期:2020-07-06

產業時事

鼎新電腦 A1商務應用雲 值得信任的中小企業雲端ERC系統

台灣的微型企業家數超過百萬以上,受限於資金、人力,多數中小企業的帳務管理、訂單庫存控管...等工作,依然仰賴傳統人工記錄,或一般文書處理軟體,很難精準掌握公司營運狀況,如不適時導入內稽內控,管理病灶便會逐步蔓延。

日期:2019-12-12

投資理財

台商陸股籌資 善用五路徑

交通大學財務金融研究所教授葉銀華表示,台商有五種路徑可以利用大陸資本市場讓公司發展壯大,但必須要符合大陸內需市場需求、配合政策、向上提升這三個原則。

日期:2018-05-10

投資理財

一味西進不如上進 轉枱不如轉型

鴻海旗下的富士康工業互聯網(FII)只花了三十六天立刻通過上海交易所上市申請,市場預估FII掛牌上市後,至少可享四十至六十倍本益比,對比台灣的鴻海經常徘徊在十倍本益比上下,到上海、深圳掛A股,一時之間成了台資企業的顯學。

日期:2018-05-03

投資理財

重視台股被低估的優勢

對於兩岸股市發展,實際情況與股民的「感覺」其實有落差,陸股陷入空頭排列,台股卻因為具備各種「低」優勢,處於接近創歷史新高的多頭架式。

日期:2018-04-03

投資理財

FII的熱效應 兩岸睜大眼睛都在看

在中國諷刺享特權聲浪下,富士康互聯網(FII)最快4月「跑步上市」,而當「T+A」效應全面化,台灣優勢在哪裡?資本市場會不會有被掏空危機?

日期:2018-03-15

投資理財

登「陸」打持久戰 A股上市潮勢不可擋

鴻海分拆子公司上市,為台商轉戰A股締造更多話題。其實除了本益比,基於留才、融資等長久經營的打算,在A股掛牌都是不得不然的戰略考量。

日期:2018-02-07

投資理財

正視台股「溫水煮青蛙」現象

雖然台股靠外資撐大局,站上九千點,但動能依然「欲振乏力」,更有券商以「暴風雪」來形容台股面臨的嚴峻考驗,病因到底出在哪裡?

日期:2016-10-13

投資理財

台灣氣運的轉捩點

有些人認為,兩岸關係好,台灣經濟才會好,但進入2016年以來,全球股市陷黑天鵝風暴,陸股從元月崩跌淪為重災區,台股反而開紅盤,有漸露曙光跡象。

日期:2016-03-03

投資理財

元月行情透露的內涵

每年的元月行情,是決定年度行情格局的重要開端,今年全球卻股災遍布,陸股尤其是重災區。2016年最大隻的黑天鵝將如何攪局?相對抗跌的台股,又顯示出什麼現象?

日期:2016-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