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鼓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人的爵士樂

源自美國紐奧良,強調即興演奏藝術、情感豐富與表達自我的爵士樂,被認為是具有「大人魅力」的音樂,是經過生命歷練洗禮後,才能品嘗得到其中帶著成熟、細膩的音樂情感。跟著酒吧老闆、樂手與作家一起搖擺,發現台灣爵士樂文化、聆聽其中祕密,感受獨特的音樂個性與自由奔放的魅力。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撕下「靠美女直播賺錢」情色標籤...17LIVE改革3招,1年由虧轉盈,狂吸5千萬會員躍亞洲最大直播平台

一家曾被外界貼上「情色」標籤等負面印象的公司,又經歷募資、赴美掛牌失敗、經營層動盪,17LIVE如何在引進專業經理人後,透過轉型策略改頭換面,一舉成為亞洲直播產業龍頭?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牽線迪士尼兒童病房、找來偶像「黃氏兄弟」送暖 喜願協會為重症病童圓夢

「想去哪裡玩?」「長大後想做什麼?」這些對孩子來說看似再平常不過的問題,對生重病的孩子而言,卻成了奢侈的想像。治療中的疼痛與折磨,在他們幼小的心靈,留下一道又一道傷疤,導致他們無瑕思考未來。但有一群人,就像冬夜裡的聖誕老公公,為正受病痛所苦的孩子實現心願、帶去溫暖,給予孩子們繼續與病痛戰鬥的力量。他們,正是全球最大的兒童圓夢組織「喜願基金會(Make-A-Wish Foundation)」。

日期:2023-12-26

職場生活

落魄樂手發明卡拉OK 創造無數歡唱時刻

二○○四年九月三十日,一名日本歐吉桑榮獲「搞笑諾貝爾和平獎」,以表揚他創造快樂的成就。名叫井上大佑、發明全球第一台投幣式卡拉OK機的他,讓人人都能輕鬆享受唱歌的樂趣!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K-POP巡演再創紀錄 經紀合約卻已到期 韓國女團BLACKPINK的「七年之癢」

剛結束為期近一年的全球巡演,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以最密集演出頻率、最高票房,又寫下里程碑。但成團7年、經紀合約到期的她們,將面臨不續約就解散的「七年之癢」。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迎耶誕佳節 Global Mall傳遞永續共享,以日本人氣「那隻鳥。」、二手玩具 打造獨家「環抱GREEN耶誕童樂園」

迎接聖誕佳節,Global Mall今年以歡樂期盼、永續共享為主題,即日起至12月25日將永續小學堂擴大結合耶誕形式,打造獨家「環抱GREEN耶誕童樂園」,不僅與日本人氣貼圖「那隻鳥。」獨家合作,為全台首度全面亮相,並再度攜手「台灣玩具圖書館」,全台八店耶誕樹上掛滿著萌力十足的「那隻鳥。」玩偶,同時更於耶誕樹周圍運用「台灣玩具圖書館」提供的近千個二手玩具,佈置成動物世界、陸地交通工具、悠遊海洋三大主題,各式玩具環繞著耶誕樹,就像來到充滿童趣的玩具主題微型樂園,大人小孩盡情享受開心時刻之際,也能體現綠色環保,耶誕過後也會將玩具整理再贈送給偏鄉小朋友,賦予耶誕節不同意義,串起更多永續及分享傳遞到社會當中。

日期:2022-12-01

職場生活

非典型獨立樂團:只要你喜歡,它就是主流 布告欄、動畫片 生活都是靈感 告五人

告五人從不定義自己,他們曲風多元、不畫地自限,就是為了讓歌迷在他們專輯裡,找到一首屬於自己的歌。

日期:2021-09-15

今選頻道

積極與自毀能並存?皇后樂團的真實人生

一九七五年八月二十四日,皇后樂團主唱佛萊迪,打破流行歌結構公式,成為新流行!他們曾經沒沒無聞,也曾吸引全球目光,即使樂團暫停演出之後,團員仍各自有一片天。

日期:2020-07-29

今選頻道

被宣判肺癌末期,卻戰勝4%的奇蹟!星希亞:相信生命存在希望,也相信你有力量更好

罹癌7年來,她沒有一天讓自己白活,她的心願清單,一個個完成,包括去看西藏的天空、完成三鐵挑戰、去冰島追極光、學習潛水與衝浪、赴中國大陸漫步長城、西班牙看高第建築......想要追尋哪些夢想,不要等「有一天」,當每一天都能當成最後一天再過,你是否就能過你想要的人生?

日期:2020-02-20

職場生活

月薪交不起房租,但我還是想要夢想

擁有遠大的夢想有時卻抵擋不過現實,每一次想要放棄的時候,都會想著再堅持一下就能成功,但現實可不是這麼容易妥協。

日期: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