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鼻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為什麼餐廳裡同樣的茶飲,冰(凍)的比熱的貴?從小細節看香港與台灣的文化差異:我賺你錢天經地義

開啟了香港的創業之路後,第一件事是什麼?不是設立公司,也不是銀行開戶,而是吃飯!

日期:2024-03-03

產業時事

假日千人搶看象鼻岩!「斷鼻」後人氣未減...最新模樣曝光,化身「水豚君」:不用黏回去了

新北瑞芳知名景點象鼻岩,由於當地特殊地質加上長期受到東北季風侵蝕、海浪拍打,形成外型激似大象的海蝕洞佇立於海中而聞名,但在去年12月卻發生「斷鼻」事件。當時不少民眾感到遺憾少了一個經典的熱門景點,還有人興起「黏回去」的念頭;不過,有民眾拍下象鼻岩最新狀態,發現搖身一變成為酷似動物水豚的模樣,逗趣的說「生命自會找到出路」。

日期:2024-01-15

產業時事

專訪》選舉「亡國論」再起...謝長廷:不應給中國傳遞錯誤訊息,李扁蔡當總統多年「中華民國也沒完蛋」

台灣總統大選選情白熱化,駐日大使謝長廷直言,每次選舉時總有人操作「戰爭」假議題,如當年趙少康參選台北市長時操作「亡國論」,但後來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以及總統蔡英文都當了總統這麼多年,「中華民國沒有完蛋」,也並未因此發生戰爭。不僅如此,謝長廷也直言中國在台灣每次選舉都有所介入,且手段也日趨細膩,他認為國內不應為選舉操作「戰爭議題」,以免傳達錯誤的訊息給中國,進而可能導致其有錯誤的判斷。

日期:2023-12-06

職場生活

從畢業剛出社會小菜鳥到45萬旅遊Youtuber!她談改變人生的話「他們給你多少薪水讓你放棄夢想?」

在埋怨上帝不公平時,回頭想想,當機會來臨,敢跨出來的人有多少?

日期:2023-09-23

產業時事

別人有金湯匙,他們阿爸卻只有木柄沙鏟...泥作父親的告白:有天能夠讓小孩以我為榮,這輩子就值了

編按:粉絲專頁近14萬人追蹤的泥作阿鴻 (鄭志鴻),來自傳統泥作世家,從事水泥工作近30年。國中畢業便踏入工地,不只在業界闖出一片天,他的施工牆面,甚至被設計師及業主請求落款,不斷學習新材料與工法,與國際師匠交流,舉辦講習,受邀到國外示範施工。也讓水泥不僅是工地裡的材料,他開班授課,用水泥製作獨一無二的無框畫,是位把泥作技藝晉升到工藝創作境界的水泥哲學家。

日期:2023-08-13

產業時事

抓住人生的每一個大浪

以30年為一個循環,1990年至2020年的30年大運,似乎到了重要轉折點,日股與台股在今年5月成為亞洲最亮眼的兩個市場,從中抓住未來30年大浪,財富才會倍增。

日期:2023-06-07

產業時事

防範中國入侵,澳洲將砸210億購買智慧水雷「面對軍事挑釁要及早準備」

中國軍事擴張的威脅並非只在台灣海峽,2022 年澳洲與中國已經發生至少兩次軍事衝突,為此澳洲國防部希望儘快購置新武器「智慧型水雷」,做為防範中國入侵的準備。

日期:2023-01-24

職場生活

臭豆腐「臭度」也能客製化?太臭狂被檢舉,老闆無奈公告「只做微臭」 營養師籲:品嚐注意這4點

台灣傳統小吃臭豆腐,常是外國遊客必「挑戰」的重點美食之一,雖然有些人不喜歡,但獨特的臭味卻也有一票支持者,甚至越臭越愛到心坎裡。不過一名店家因為臭豆腐實在太臭,讓鄰居十分不滿向環保署檢舉,讓老闆好無奈貼出公告「只能做微臭」。

日期:2023-01-14

產業時事

綠色致茂將ESG植樹成林 雙軸轉型推動永續成長

當淨零碳排成為普世新價值,國內自動測試設備龍頭致茂電子加速推動ESG與數位雙軸轉型,不僅從生產及辦公環境盤查、生產製程改善、產品綠色設計3大面向落實節能減碳,內外兼修的綠化行動,攜手客戶共榮共好,將環境保護、社會責任以及公司治理寫入企業DNA,讓ESG植樹成林,成為綠色致茂追求永續成長的致勝方程式。

日期:2022-12-29

職場生活

曬太陽血管會破!陳文茜曝腦下垂體功能已死 深夜親吐「只要還有一口氣,想告訴自己:我可以」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自2019年罹患肺腺癌後,身體健康狀況越來越不理想,血氧濃度曾一度不足85的她,11/16深夜再度發文坦言自己的腦下垂體功能已死、下肢末端血管會破裂,面對病況她仍保持樂觀認為「只要一口氣在、腦袋還清楚,就要告訴自己我可以,並且努力工作」!

日期:2022-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