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鼻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抱怨家事做不完,老公竟回「妳別急,慢慢做沒人跟妳搶」過來人才會懂:為何小小家事能毀多年婚姻

搭計程車要去接小孩,司機很健談,聊到了家事,我隨口問一句:「你們家家事是誰在做?」司機先生想都沒想就回答我:「我對家事沒有要求。」要、求?

日期:2022-07-29

今選頻道

流鼻血怎麼辦?可能是肝癌?醫師教正確處置方法

5歲的小睿因為流鼻血掛急診,心慌的家長告訴我,小朋友最近3天都斷斷續續流鼻血,而且併發嘔吐,吐出的還是黑色的血塊,連晚上睡覺的枕頭都沾滿了血,真的很恐怖。

日期:2019-05-14

職場生活

國外工作 怎麼樣快速融入「接地氣」

隨著愈來愈多的台灣工作者到中國、東南亞,甚至其他國家工作。雖然辛苦,但看在薪水比台灣22K高出許多,以及未來的發展潛力和國際視野,趨勢似乎是愈來愈明顯。但也發現,仍有許多出走的台商仍然在出國幾年,甚至有的時間很短,就鎩羽而歸,回到台灣,滿懷壯志卻出師未捷。

日期:2018-11-14

今選頻道

「吃少少」能治病

計算現代文明人的勞動量和運動量,會發現每天吃三餐累積攝取的熱量實在太多了。這一點,可以從「代謝症候群」的快速蔓延得到證明。由「高」血糖、「高」 脂血症、「高」體重等多重的過「高」造成的「代謝症候群」,已經明白告訴我們— 平日真的吃太多了。

日期:2018-05-04

投資理財

放棄主觀的選美會

影響台股最大力量是外資,猜測馬習會對台股會產什麼影響,關鍵不在於我們怎麼看,而是要看外資與中國的反應。

日期:2015-11-12

職場生活

有人在報復你嗎?

女人在職場上的報復是很恐怖的,不會像從前百般隱忍,若男人偷吃又不妥善處理,女人發狠自揭瘡疤,男人的頭路可能就不保了。

日期:2014-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