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齊心合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傳奇台商經商40年:猶太客戶最厲害、華人最不成器!殺價老愛說「我們都是中國人」,誰跟你中國人?

編按:1970年代,台南出生的台灣囝仔黃文局留學紐約。他身上只剩下400美元(約合台幣12000元),從未修過商學院課程,卻大膽從一張租來的辦公桌白手起家,在風雪中提著皮箱走遍紐約第五大道做生意。憑著過人的膽識與決心,加上精準的商業眼光,短短數年間,他打造出橫跨歐亞美的貿易帝國,而且站穩浪尖40年。

日期:2023-10-17

產業時事

寶格麗「把台灣列國家」被中國出征,道歉後官媒竟要求做這事!盤點「被道歉」品牌還有它們…

LVMH集團旗下的義大利珠寶品牌品牌寶格麗 (BVLGARI),日前被中國網友發現,在非中國地區官網上疑似將台灣列為國家,大批小粉紅崩潰出征,認為此舉是辱華、分裂國家主權寶格麗週二(7/11)晚間在微博發聲明致歉,表示「尊重中國主權和領土完整」。中國官媒《人民日報》也發聲質疑,「這個道歉是否『專供』中國大陸?」還強調,「如何從根子上整改?紅線不能碰,底線不能踩,原則問題不容打馬虎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

日期:2023-07-12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鄉間樂活 果香四溢 夏.採果樂

每到夏天,香甜的葡萄、多汁的西瓜、脆爽的梨子、鮮嫩的荔枝正逢產季,令人垂涎欲滴。在台中,不少果園開放採果,供遊客體驗田園之樂,享受大自然的美好。來到觀光果園,熱情好客的果農們不僅種植出優質水果,也樂於分享農業知識和經驗。在水果盛產的季節,果樹綠葉茂盛,結實纍纍,看起來誘人至極。

日期:2023-06-02

職場生活

龜毛師傅絕品瓜

每年接近五月與十一月時,我翻看月曆的頻率也隨之增加,因為離「極光哈密瓜」採收的時間愈來愈近,要準備隨時開搶了。

日期:2022-11-23

全台防疫報導

台灣抗疫1000天》總統蔡英文慰勞細數防疫成績 蘇貞昌:每天得面對比病毒更毒的口舌是非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今天(15日)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成立第1000天,總統蔡英文表示,這千個日子指揮中心接受很多挑戰,大家都咬緊牙關、關關難過關關過地守住台灣;她更提及,這段時間防疫難免會受批評,但會虛心接受、深切檢討。行政院長蘇貞昌則表示,未來的路仍漫長,不只要面對不斷變異的病毒、境外勢力,還有比病毒更毒的口舌是非;指揮官王必勝則說,活動名稱為「千錘百鍊,蘋安幸福」,意謂讓全民人民得到平安幸福。

日期:2022-10-15

產業時事

BTS、三星都是來自韓國,到底大韓民族有哪些值得台灣人借鏡的地方?

我做生意的經驗中,就屬韓國人最難交易。他們一開門會用韓語問好,一聽對方不是韓國人,掉頭就走,半點機會都不給。

日期:2022-09-26

產業時事

4個不同意「證明台灣不是國際巨嬰」!矢板明夫:國民黨若再不分大是大非,將被選民唾棄

1218「四大公投案」昨(18)日晚間落幕,根據中選會的開票結果,四大公投案不同意票數全數突破400萬票,估計已超過有效票數的一半,代表四案全遭「完封」否決。對於四大公投案皆未能過關,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認為,這「證明台灣不是國際巨嬰」,用理性戰勝了民粹,選擇站在國際社會的這一邊;不過,他也提出,在這過程中有3點值得反思之處。

日期:2021-12-19

產業時事

台灣疫情恐升溫? 蘇貞昌臨時視察指揮中心 坦言疫情出現新變化 籲國人「收心」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中午臨時新增行程,視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他不只聽取衛福部簡報,還有教育部、內政部、交通部、文化部等都大陣仗參與。蘇貞昌坦言,台灣疫情有新狀況,並指出台灣過去防疫成績好,可能讓國人鬆懈,呼籲「大家該收心了」,應謹慎面對新疫情。

日期:2021-05-11

財經時事

為何部桃、桃園好重要? 這3個數字告訴國人 「它不是疫區,是醫界的護國神山」!

編按: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新冠肺炎群聚案擴大,醫護、病人及家屬共15例確診,原本低風險的綠區病房也出現2例源頭待查,疫情指揮中心昨晚(24日)宣布緊急隔離約5000人,引起社會恐慌。總統蔡英文週末深夜更是出面喊話,表示將全面提升防疫作為,請全體國民共同,配合度過疫情的挑戰。事實上,上週五(22日)行政院長蘇貞昌、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徐衍璞等人就親自到桃園,參與桃園市防疫醫院聯防會議,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一同幫醫護人員打氣,不僅要破除外界對桃園市的恐慌,更強調桃園在台灣防疫的重要性。(原文發布日為2021.01.22)

日期:2021-01-22

職場生活

跟著「復刻苗栗、齊心合力」 一起走訪苗栗

苗栗有著豐富的歷史人文、客家文化和特色美食,多數人一提到苗栗卻只想到大湖草莓與泰安溫泉,跟著「復刻苗栗」走訪後龍與西湖,體驗一趟有別以往的苗栗之旅!

日期: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