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齊白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學志願怎麼填?19歲時最想讀師大美術系...建中畢業30年後,給高中生的人生建議「經濟能力最重要,你不能餓死」

編按:大學學測即將在2月23日公布成績,很多考生陷入選填志願的困難抉擇,到底志願該怎麼填?該選校還是選系?這都關乎未來職涯發展。大學畢業後,該找份平凡但能溫飽的職業,還是執著於追求前途渺茫的理想,夢想和生計要如何選擇?

日期:2023-02-10

職場生活

若只用「歸納法」過人生,生命永遠不會活得精采

樣本是做觀察和研究的時候抽取的部分資料,對於決策有很重要的作用。正是樣本規模的改變,導致了決策思維的改變。找到足夠多的檢索結果,有可能會完全改變對事物的判斷。

日期:2021-07-22

職場生活

「點子王」王政松請動四大球后來台

十二月六日開打的「裙襬搖搖二○一二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賽」,除了目前世界第一的台灣之光曾雅妮與會之外,甚至請到傳奇球后索倫絲坦。到底「裙襬搖搖」會長王政松是什麼來頭,居然有能耐邀來多位高球天后同台競技?

日期:2012-11-29

職場生活

林百里珍稀收藏的最後歸宿

「博我以文,約我以理」、「百里千里,始於足下」,這兩句話,是林百里的忘年之交,故宮前院長秦孝儀對他的贈言期許。林百里的企業與收藏,就是這樣一步一腳印,百里千里,始於足下。

日期:2012-11-15

職場生活

陳武剛 台北信義區金牛的幕後推手

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矗立了一座犀牛雕塑《金剛犀牛》,這是藝術家施力仁的一大力作。《金剛犀牛》成為台北金融區地標,而推動「犀牛」向「金牛」看齊的,正是克緹國際集團總裁陳武剛。

日期:2012-01-12

職場生活

周渝 紫藤廬茶館裡的老靈魂

紫藤廬的主人周渝,身體裡藏著一個古老的東方靈魂。他泡的茶、插的花、說的道、寫的字、收的畫都韻味深長,甚至他挑的音樂,都能輕扣你的心。作為一位「茶人」,他追求萬物和諧的絕對美感,這「禪」一般的意境,就像極品普洱一樣耐泡、溫潤,有一種不嗆鼻的幽香。

日期:2011-09-08

投資理財

天津文交所上演藝術界的超級賭局

黃金、石油期貨的投機炒作,已不算是新聞。藝術品的證券化,能投機到什麼樣的程度?天津文化藝術品交易所近期上演的「白庚延」大秀,讓人們大開眼界。

日期:2011-03-31

職場生活

世界第一!陳國和見證歷史的玩石人生

珍貴而稀少的田黃,是古代帝王送給臣子作為嘉獎的禮物,但隨著歷史演進,田黃散落在世界各處,陳國和收藏了百餘件田黃,不僅見證了明清時代的歷史,更豐富了他的人生。

日期:2011-03-31

職場生活

蔡辰男如人生縮影的收藏心路

一方乾隆玉璽,以四億八二五○萬元拍出,喚起了人們對蔡辰男藝術收藏的回憶,他曾是中國書畫最大收藏家,擁有數千件藏品,他如何走上藝術收藏之路?藝術品,帶給了他哪些感悟?

日期:2010-12-30

產業時事

蔡辰洋能重振蔡萬春一脈光榮?

蔡辰洋挾喜來登的成功經驗,漂亮擊敗晶華酒店,使其退出頂級觀光飯店超級戰區信義計畫區。寒舍餐旅集團未來三年內,在台北市將有四家頂級觀光飯店,新飯店霸主的地位儼然成形。從飯店反攻,蔡辰洋能否讓父親蔡萬春一脈的英姿重現江湖?

日期:2010-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