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龍劭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每4個台灣人,就有一個血脂超標!壞膽固醇越低越好,針劑降血脂有助減少心腦血管疾病風險

2021年陸續發生寒舍餐旅董事蔡伯府(註1)、「再現劇團」團長黃民安(註2)、金鐘影帝龍劭華(註3)等名人因心血管疾病不幸昏倒猝逝的消息,早逝死因的緣由最有可能是來自於高血脂症。

日期:2022-01-12

職場生活

台灣慢性病風暴》「若能早點投資健康...」心臟放了13根支架的施振榮領悟:「生老病死一定會有,不健康的日子愈短愈好!」

9月14日,知名演員龍劭華猝逝,享壽68歲,相驗死因為「疾病因素」。龍劭華有逾10年糖尿病史,而糖尿病常見的併發症之一就是心血管疾病,他的猝逝是因病奪命的冰山一角,如一整座冰山般的慢性病風暴早已悄悄籠罩全台!

日期:2021-09-22

職場生活

台灣慢性病風暴》「若能早點投資健康...」心臟放了13根支架的施振榮領悟:「生老病死一定會有,不健康的日子愈短愈好!」

慢性病無聲無息,所以往往被輕忽,卻是最要命的殺手。超過30歲的國人,有12%因它活不過70歲;生活無法自理的不健康餘命,也來到新高的8.5年。儘管如此,卻有82%台灣人自認健康!建立病識感,是對抗這個索命殺手的第一步。

日期:2021-09-22

職場生活

台灣慢性病風暴》「若能早點投資健康...」心臟放了13根支架的施振榮領悟:「生老病死一定會有,不健康的日子愈短愈好!」

9月14日,知名演員龍劭華猝逝,享壽68歲,相驗死因為「疾病因素」。龍劭華有逾10年糖尿病史,而糖尿病常見的併發症之一就是心血管疾病,他的猝逝是因病奪命的冰山一角,如一整座冰山般的慢性病風暴早已悄悄籠罩全台!台灣自五月爆發本土Covid-19疫情後,至9月21日累計死亡840例,死亡案例中,令人不安的現象就是高達九成有慢性病史,其中為數極少的3、40歲年輕死亡個案,也有近七成是慢性病患者。

日期:2021-09-22

產業時事

爸,我不是怕你死,我是怕你痛…龍劭華女兒千字文告別:抱歉讓您隻身坐在沙發孤單離去

資深藝人龍劭華在9/14晚間猝逝,享壽68歲,他的女兒陳璇兩天後在臉書上寫下千字文,來跟父親告別。陳璇引用電影《范保德》的台詞——「爸,我不是怕你死,我是怕你痛。」來做為告別摯愛父親的開場。以下為陳璇臉書全文。

日期:2021-09-16

職場生活

龍劭華等了50年終與生母重逢...遭對方斜眼看待 一句「為什麼拋棄我」答案令人心碎

去(2020)年才剛奪下視帝的資深演員龍劭華,14日晚間突然在高雄85大樓暈倒送醫不治,享壽68歲。縱橫演藝圈超過42年的他,演技精湛、閱歷豐富,但戲外人生也猶如八點檔一樣坎坷。龍劭華曾透露自己一出生就被棄養,年幼時也遭到養父虐待,直到50歲那年透過綜藝節目尋人單元,終與生母見面;不料,當龍劭華詢問為什麼當初要丟下自己時,母親冷冷的答案令他心碎。

日期:2021-09-15

產業時事

老病纏身10年》龍劭華「什麼都吃」卻暴瘦8公斤 血糖衝破300嚇壞醫生!專家揭糖尿病患者最大死因

「金鐘視帝」龍劭華昨(14)日晚間猝逝,在日租套房內昏迷,送醫急救後不治,享壽68歲,事件曝光引起一陣譁然;據悉,龍劭華10多年來被糖尿病纏身,且長期沒有回診追蹤,血糖還曾一度高得嚇人,連醫師都愣住。有專家坦言,糖尿病患者最大的死亡原因仍然是心血管疾病,發生急性心肌梗塞風險比一般人高出3~5倍。

日期:2021-09-15

職場生活

是心肌梗塞?主動脈剝離?5種常見急性胸痛、這3種要人命!醫解析「症狀如何判斷」

68歲的金鐘視帝龍劭華昨天週二(9/14)晚間於高雄85大樓猝逝,有媒體傳出他下午心臟不舒服,最後又說沒事,沒去看醫生造成憾事發生。而藝人黃鴻升(小鬼)則在去年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於家中猝逝,享年36歲。造成胸痛的疾病有非常多種,主動脈剝離是其一,同樣是胸痛表現,有些是有緊急危及生命的,有些則是沒那麼緊急,可以門診檢查治療就好。臺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急診科主治醫師田岳正,列出5種常見會造成胸痛的急症,提供民眾來判斷自己的胸痛,是否有立即危險性。

日期:2021-09-14

保險稅制

慘!勞保老年給付比基本工資還少 多這動作小心年金再縮水

想退休可得先考慮口袋深度!對於想要提早退休、早點開始拿老年年金的民眾,勞保局有訂定提前請領規範,但要留意提前請領年金會被扣%數,原本不多的老年年金又會再縮水。不想要因為缺錢厭世地拚到老年,從年輕時開始準備退休金很重要,具有穩健、低風險特性的保單,是作為退休理財規劃的首選。

日期:2021-01-30

今選頻道

年輕亂投資、開酒店搞到欠債跑路 龍劭華:投資自己卡實在

20210914編按:金鐘視帝龍劭華晚間18:56,在高雄八五大樓突然昏倒,救護人員抵達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由119在19:25送至阮綜合醫院急救,到院前OHCA,20:09宣告死亡,享壽68歲。由於龍劭華有多年糖尿病病史,醫師推估死因應是心血管疾病例如心肌梗塞或腦溢血有關,才會發生猝死。2019年才拿下台、日影帝的龍劭華,年輕時是個荒唐浪子,毫無金錢觀念,回頭後認真投資本業、充實演技,演藝之路反而愈走愈寬廣,今晚突然傳出噩耗不勝唏噓。

日期:2020-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