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行事曆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龍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永續不只是做環保,台數科與鑫傳國際攜手兼顧經濟、社會與環境,內化成為企業決策與核心價值

深耕中台灣20多年的有線電視系統業者--台灣數位光訊科技集團(台數科),在數位匯流的浪潮下,董事長廖紫岑始終秉持著在地關懷、莫忘初衷,旗下子公司鑫傳國際更扮演ESG舵手,長達二十多年,藉由在地媒體的影響力,守護在地價值,植入台灣企業永恆的價值。

日期:2021-12-27

產業時事

康舒40響應還海行動 淨灘守護淡水河海生態

一場全球疫情,讓人們見證海洋環境安靜了,無人類的打擾,海洋生物得以安心生存,大自然更獲得喘息的空間。然而,到海邊走一趟,塑膠瓶罐垃圾和漁具廢棄物滿布沙灘,景象令人觸目驚心,急需各界守護海岸,還海洋一個乾淨。而長年坐落於淡水河海的康舒科技,不僅持續守護河海生態,更積極展現企業影響力號召大家共同關注水資源議題,成為第一家響應今周刊《還海行動1095—海岸淨灘》的企業。康舒在永續行動上的努力,也在近日甫獲得2021首屆「TSAA台灣永續行動獎 - SGD 7可負擔能源 銀獎」的肯定,是展現企業ESG表現的最佳典範。

日期:2021-10-18

產業時事

後疫情曙光看見ESG行動 康舒科技百位員工眷屬共好淨灘

當台灣逐漸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看見曙光,也讓社會重新反省人與環境的關係,在10月3日,隸屬於金仁寶集團的「康舒科技」及「金寶電子」共同號召上百位員工及眷屬投入「還海行動 1095 ─ 海岸淨灘」,不僅凝聚同仁之間的向心力,也堪稱企業永續與ESG(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公司治理)的典範。

日期:2021-10-05

職場生活

苗栗首例個案足跡曝光! 板橋續攤完奔桃園酒店 連2天跑中醫大新竹附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7)日宣布新增333例本土個案,地區遍佈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基隆市、彰化縣、台中市、宜蘭縣、新竹縣及苗栗縣。其中,苗栗首度破蛋,出現第一例確診個案,經過調查,該個案足跡曝光。

日期:2021-05-17

投資理財

短褲阿伯一次掃兩戶、大戶買停車場秒變跑車展示中心 台中七期豪宅如何吸引這批「隱形好野人」?

「台中好野人多,而且都是『隱形的』。」從事不鏽鋼金屬製造業、住在七期已11年的住戶黃老闆說,台中原本就是台商、中小企業主的大本營,尤其中美貿易戰後,海外台商紛紛將資金撤回台灣,到七期買豪宅,就成為這群屆齡退休客戶在資金配置上的選擇之一。

日期:2021-04-28

投資理財

熱絡房市》短褲阿伯一次掃兩戶 大戶買停車場秒變跑車展示間 中台灣隱形富豪 低調買爆七期豪宅

二○二○年,台中十大豪宅成交共八十筆,較前一年成長近九成,其中又有七十二筆集中在七期重劃區,到底七期豪宅能成功收服客戶的關鍵因素是什麼?

日期:2021-04-28

投資理財

減價從75折至9折、代銷小姐年紀輕卻無法輕易壓價...一個香港單親爸:在台灣買預售屋的那些訣竅

「阿姨,裝潢很好呀,為何要賣呢?」有人順口問。「唉,我們3個人住,地方不夠用呀,想搬大點。」阿姨想也不想,很自然地回答。......超過2000呎,3個人不夠住?對香港人來說,情何以堪!

日期:2020-10-30

投資理財

開餐廳、辦共學 台中豪宅暖心行銷術

台中房地產競爭白熱化,在地建商靠著暖心的客製化服務,守住主場優勢,雙橡園邀頂級餐廳進駐,回購率達九成五;陸府建設打造友善樂齡社區,獲銀髮族青睞。

日期:2019-02-20

今選頻道

建商女董走出喪夫之痛: 為需要我的人放手去做

我先生去年六月初不舒服,到台北榮總,八月十六號走,很快……。」六十四歲的知名台中建商龍寶建設董事長張麗莉,憶起摯愛突然倒下,語帶哽咽,「放下,說起來很容易,不可能放下。」

日期:2018-02-12

職場生活

財務長甩開數字 變蔬食餐廳女大亨

黃瓊瑩前一陣子才從紐約飛回來,她退休後創辦的蔬食餐廳寬心園受觀光局、僑委會之邀,到紐約中央車站舉辦台灣美食的推廣活動。寬心園是黃瓊瑩退休後,投入十年心血的「寶貝」,目前有十五家分店,還在繼續展店;此外,還有五家EASY HOUSE美式蔬食餐廳。面對不斷擴張的版圖,黃瓊瑩笑言,「退休後的人生比以前更充實忙碌。」

日期: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