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龍潭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龍潭茶園、梯田成捷兔經典佳作,稻穗、紅磚老屋如「踏著夕陽歸去」...謝金河:台灣土地散發文化底氣

一個熟悉的老地方這個禮拜的捷兔跑步在龍潭,從三和國小開始有麵粉,我們從這個小學到三洽水的社區活動中心集合,這個是結合三和,三水社區營造的地方,非常有人文氣息。

日期:2023-06-26

品味人生

隨著桐花盛開,重探古道風采依舊

新竹關西賞桐特輯--花路尋蹤,與歷史共生的山徑。

日期:2019-04-19

品味人生

獨一無二的度假體驗

其實度假,可以很不一樣。可以全家窩在樹屋裡打枕頭仗,或是一起去農場拔蘿蔔、讓幾隻長尾狐猴攀在身上晃蕩。也可以到墾丁飯店內,哪裡也不去,盡情享受潛水泳池的樂趣。說了這麼多,我不相信你還會為放假時找不到好去處度假傷腦筋。

日期:2014-05-08

品味人生

跟著黃色小鴨遊桃園

隨著黃色小鴨邁開步伐,把握地景藝術節10月26日起為期三周的檔期,不必出國,就能欣賞國際大師草間彌生、崔正化的作品。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認識新屋鄉,品味客家美食,身心脾胃全都滿載而歸。

日期:2013-10-24

品味人生

寶島食材法國心

每次聽到外國廚師盛讚台灣食材,我內心的獨白是:「對!這就是我們寶島台灣!」第一次來台的法國廚師Pascal Bonamy,受邀到桃園龍潭「藍月莊園」技術交流,一場「福爾摩沙 法蘭西」台灣食材與法式烹調的激盪,在此展開。

日期:2013-10-17

品味人生

茶區微旅行 慢漫悠哉行

這個季節,燠熱炙人;這個月分,迎接暑假,想要避暑又享親子遊,茶區微旅行,輕鬆自由行。

日期:2013-07-13

職場生活

桃園龍潭 雙享鄉村閒適、都市便利

孩提的印象總是教人難忘,往往夢境就是兒時意境。為了找回小時候那片花園,江先生尋覓二十幾年,終於在龍潭圓夢。雞、鴨、鵝位處一隅,池中錦鯉優游,面對這一切,江先生說:好有成就感!

日期:2013-06-06

投資理財

台北客南下獵屋桃園金磚四區成焦點

準直轄市桃園因應升格在即,各項重大建設旋即展開,除了南崁外,桃園市的中正藝文特區、中壢市的海華特區和高鐵青埔特區、八德重劃區,受惠於多項建設加持,則成了繼蘆竹、南崁後,最受外地人矚目的房市潛力新區。

日期:2012-10-18

產業時事

老字號新接班 廢耕茶園因東方美人而貴

桃園縣龍潭鄉因地形、氣候、土壤優勢,成為台灣產茶的原鄉,產量曾是全台最高;後來因為發展工業,龍潭的茶鄉特色反而模糊,但近年透過幾個老字號茶廠的年輕接班人,堅持有機種植,開發創意茶飲、茶餐,讓東方美人茶帶動龍潭新生。

日期:2012-08-16

產業時事

德記油坊 老店開拓網路新商機

桃園龍潭的百年老店德記油坊,過去人聲鼎沸的打油現象雖然不再,但靠著第四代接班人張瑞榮的創意,從油品轉型高級手工皂,不僅成功變身,也為老店帶來新生命。

日期:201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