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龍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講到咖啡他的眼睛充滿「熱情的火」 嘉義梅山「那間咖啡莊園」,謝金河:登山客最好的歇腳處!

這次到嘉義石棹爬山的行程,在返回台北之前,嚴村長說有一個地方一定要去看!他帶領我們大家一起去喝咖啡。

日期:2024-04-15

職場生活

走春人潮爆棚!太平老街冬瓜茶單日能賣破10萬 謝金河:看見老街蓬勃生命力

今天是農曆大年初一,一大早,梅山太平村的嚴清雅村長就打電話來問我,什麼時候到太平?我二話不說,當下就邀請家人一起前去。我們把車停在龍眼村的龍興宮,爬山走路到太平村,為的是不要錯過漂亮的茶山美景。

日期:2024-02-11

職場生活

宏福茗茶台灣凍頂烏龍茶六冠王,華麗茶藝背後最樸實的長工

彰化縣二水鄉,有一個傳說中很厲害的「那個人」,一度成為茶產業大家討論的神祕對象,只因那些年他橫掃台灣各大茶葉競賽場,108年度還奪下凍頂六冠王!他就是「宏福茗茶」張俊宏,18歲踏入茶界的二水鄉傳奇。

日期:2024-01-02

職場生活

秋季美食混搭風!在一星牛排館喝粵菜吊湯、日本料理店賣英國威靈頓牛排

如果你是牛排愛好者,對鄧有癸這個名字一定不陌生,他的餐廳「教父牛排」已經六度獲得米其林評鑑指南一星肯定,鑽研肉品50年,一塊牛排怎麼煎最好吃?擁有教父地位的鄧有癸,切肉、開火,各個步驟不用停頓思考,精湛的廚藝煎起牛排,駕輕就熟、行雲流水。

日期:2023-10-19

職場生活

東西方在餐桌上喜相逢

以本土里芋為食材,炸製成法式貝涅球,搭配薑味卡士達、鹹蛋黃以及焦化椰奶,讓東方和西方在餐桌上喜相逢。

日期:2023-10-18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品佳釀 好生活 台中地酒 百味俱全

10月將於烏日國際展覽館熱鬧登場的「2023台中國際品酒生活節」,展現台中地酒文化的魅力,也邀請大家可實際走訪台中的酒廠,感受在地風土。

日期:2023-10-06

產業時事

綠色革命下的企業戰略:綠電助力提升競爭力

一項產品從發想、市場定義、原型設計、驗證與測試、批量製造、成品運輸、市場販售、消費者使用到產品回收,整個產品生命週期都有碳足跡可循,各產業想要做到減碳,除了綠電,還能從多方面著手。面臨脫碳挑戰,企業初期投入的轉型成本與治理變革也許會經歷短暫的陣痛期,但透過整體碳足跡的檢視與導入減碳的機制,企業獲得的不只是整體製造的革新,更加穩固企業競爭力,從而擴大營運版圖,對企業而言,反而是美事一樁。但減碳伴隨的體質健檢,能使企業危機轉變成競爭力,提升整體產業價值。

日期:2023-09-12

產業時事

曾福森瞄準全球市場 藉分子技術精選風味 敢砍掉重練等三年 龍眼農種出冠軍咖啡

台灣阿里山的咖啡水準媲美國際,競爭同樣激烈。曾福森作為半路出家的外地人,卻能在阿里山種出冠軍咖啡,一躍成為咖啡大賽常勝軍,他究竟如何辦到?

日期:2023-08-09

職場生活

19歲女「嗜冰成癮」,吃到渾身發抖也難戒口,原來是這毛病在作怪…醫:嚴重恐心衰竭

夏日炎炎,吃冰消暑又透心涼,但如果對冰品有無可抑制的狂熱,甚至「嗜冰成癮」,恐怕暗藏疾病!一名19歲女子不分季節隨時都想來杯加滿冰塊的手搖飲和冰品,就算吃到渾身打顫,甚至牙齒刺痛痠軟都無法戒口,讓家人擔心不已。就醫檢查後,才發現女子「嗜冰成癮」,其實是缺鐵性貧血的病徵。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堪稱「咖啡界奧斯卡」獎!嘉義咖啡農曾福森囊括「COE卓越盃」前三名,得獎關鍵是這四個字

台灣咖啡再次躍上國際舞台!產自嘉義阿里山豆御香藝伎莊園、由咖啡農曾福森一手栽培的咖啡豆,一舉摘下有「咖啡界奧斯卡」之稱的「COE卓越盃」冠軍,並由副總統賴清德親自頒獎。

日期:2023-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