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龍邦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朱國榮棄保5億不要了、身背6案遭通緝逃去哪?驚傳在中國落網...刑事局向公安查證後這麼說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多項炒股及內線交易,日前棄保5億1700萬元潛逃出境,遭台北地檢、高等法院、台北地院等以6案分別發布通緝。近日傳出,朱在大陸落網,刑事局雖已向大陸公安查證,目前並未獲得回應。

日期:2024-02-18

產業時事

人才出走?訴訟進度?少了全家股權影響獲利? 泰山易主半年後 劉偉龍首談經營與爭議

食品大廠泰山易主後,新董座劉偉龍首度接受專訪。僅半年時間,公司組織和本業在他的帶領下長出新面貌,他如何改造泰山?

日期:2024-01-31

產業時事

誰接走他?朱國榮5億棄保,搭豪華遊艇出海,幕後幫手竟選擇自首!逃亡路線跟著曝光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因炒股、內線交易案,在「超跑達人」周哲男協助下,棄保5億元搭乘遊艇,輾轉潛逃至南太平洋島國萬那杜。事後周男向警方自首協助逃亡,已由北檢指揮偵辦中,但細節因偵辦中不便說明;至於朱國榮在北檢,目前還有泰山公司派董事詹皓鈞,今年初告發朱國榮及龍邦董事長劉偉龍涉犯證交法,以及另兩起證交法案件共3案,北檢不排除近日就3案對他發布通緝。

日期:2023-10-11

產業時事

國寶總裁朱國榮5億棄保,傳搭上億豪華遊艇出海…「疑似碼頭現身」檢調追逃亡路徑、幕後幫手

國寶總裁朱國榮涉及掏空、內線交易、炒股三大弊案,遭台灣高等法院各判8年及16年徒刑,並遭限制出境,未料朱男上訴後,卻在本月14日下午開庭時神隱未出庭,這時才驚覺朱恐已潛逃,目前法官已簽發拘票拘提中。據了解,檢調發現朱已在9月8日前往派出所報到後失聯,從基隆八斗子星晨遊艇碼頭搭乘上億豪華遊艇出海前逃到東南亞,目前已由北檢分案調查幕後協助人士。

日期:2023-09-19

產業時事

5億交保金不要了?國寶總裁朱國榮失聯逃亡,親友證實「不會回台灣」!9/21沒現身不排除通緝

今周刊編按: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嫌利用人頭帳戶炒作龍邦股票,又涉台壽保交易案內線交易,被高等法院判刑8年及16年,2案均上訴,法院也裁定必須按時到派出所報到,不過卻傳出朱國榮已逃亡,自9/8起就沒到派出所報到,高院9/14庭訊後已經開出拘票,並訂9/21再開庭審理,若朱國榮持續未現身,則會面臨被發布通緝,5億元的交保金也會被沒收。

日期:2023-09-15

產業時事

成衣雙雄、金控巨頭、電子大廠… 上市櫃公司紛喊交棒,他們準備好了? 大交班時代

(今周刊1386)台灣百大企業掌門人平均年齡達67歲,老化已經成為目前台灣上市櫃公司的一大挑戰。專家預估,未來5年,台灣至少有1~2成的企業得進行世代交替。隨著第2、第3代接班人浮上枱面,如何順利交棒,已經是台灣企業不得不面對的課題。

日期:2023-07-12

產業時事

泰山股東心碎了!4元股利只剩0.56元 總座蔡政達直言:勉強發會出問題

劉偉龍接手泰山後,即表示會重新檢討是否發放4元股利。今天(6/16)結果正式出爐,泰山新任管理層宣布,股利修改為0.56元,並將於6月30日股東常會提請股東承認。

日期:2023-06-16

產業時事

從50人計算機工廠到年營收500億美元跨國集團 金仁寶集團下步布局?董座許勝雄:朝3方向加大投資

金仁寶集團從1973年金寶電子創立開始,迄今跨越50年。根據《財訊》報導,金仁寶集團董事長許勝雄於6月9日,帶領金寶電子總經理陳威昌、仁寶電腦總經理翁宗斌、康舒科技總經理許介立,共同召開「金寶電子50周年傳承記者會」,宣示未來將加大投資,耕耘綠色經濟、數位經濟以及醫療事業的三大布局。

日期:2023-06-16

產業時事

泰山總座發信喊話員工們:董事長劉偉龍已經來視察、明天起結束居家辦公、恢復正常上班

泰山經營權易主後,上週四(6/8)開第一次董事會,由6名出席董事一致推選龍邦董事長劉偉龍出任泰山新董座。 泰山總經理蔡政達在周二(6/13)發出公開呼籲信表示,劉偉龍已經進入泰山公司視察並瞭解相關業務,一切紛爭已暫告落幕,為讓公司盡早恢復正常營運,呼籲全體員工明天起回復正常上班。

日期:2023-06-13

產業時事

和張惠妹、ColdPlay合作,「最會賣票的男人」是誰?不怕和黃牛直球對決,拓元讓售票「睡著也能賺錢」

捱過疫情,台灣本土票務龍頭拓元,終於迎來演唱會經濟大爆發;但在市場復甦的同時,也面臨機器人掃票與走出台灣市場的挑戰。

日期:2023-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