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龍邦國際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誰接走他?朱國榮5億棄保,搭豪華遊艇出海,幕後幫手竟選擇自首!逃亡路線跟著曝光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因炒股、內線交易案,在「超跑達人」周哲男協助下,棄保5億元搭乘遊艇,輾轉潛逃至南太平洋島國萬那杜。事後周男向警方自首協助逃亡,已由北檢指揮偵辦中,但細節因偵辦中不便說明;至於朱國榮在北檢,目前還有泰山公司派董事詹皓鈞,今年初告發朱國榮及龍邦董事長劉偉龍涉犯證交法,以及另兩起證交法案件共3案,北檢不排除近日就3案對他發布通緝。

日期:2023-10-11

產業時事

國寶總裁朱國榮5億棄保,傳搭上億豪華遊艇出海…「疑似碼頭現身」檢調追逃亡路徑、幕後幫手

國寶總裁朱國榮涉及掏空、內線交易、炒股三大弊案,遭台灣高等法院各判8年及16年徒刑,並遭限制出境,未料朱男上訴後,卻在本月14日下午開庭時神隱未出庭,這時才驚覺朱恐已潛逃,目前法官已簽發拘票拘提中。據了解,檢調發現朱已在9月8日前往派出所報到後失聯,從基隆八斗子星晨遊艇碼頭搭乘上億豪華遊艇出海前逃到東南亞,目前已由北檢分案調查幕後協助人士。

日期:2023-09-19

產業時事

73年老店真的變天了?泰山詹家在股東臨時會大敗,想靠法律戰扳回一城,勝算有多大?

歹戲拖棚的泰山經營權之爭,在大股東龍邦終於在股臨會上取得過半席次後,暫告一段落,但已經沒有全家股票的泰山,未來龍邦的主戰場在哪裡?

日期:2023-06-07

產業時事

龍邦入主泰山,劉偉龍喊話這不是「一人公司」!首次董事會6/8召開,將推選新任董事長

泰山(1218)於5月31日召開股東臨時會,主席劉偉龍強調全體董事已合法改選,且即行就任,前董事長詹景超也當然解任;第一次董事會將於6/8召開,推選出新任董事長,新的董事會將依照金管會指示,導正公司治理。劉偉龍也向前董事長詹景超表示,泰山是公開發行的上市公司,屬於全體股東,絕對不是「一人公司」,用各種藉口理由意圖繼續霸佔董事長職位,不遵守所有股東在股臨會的決議,是藐視法律,更因為一己之私而傷害泰山公司。

日期:2023-06-05

產業時事

泰山股東臨時會前 大股東提假處分成功!智財法院裁定 泰山不得執行36億投資街口支付 + 10億增建包裝水廠兩案

泰山(1218)下周即將召開股臨會改選,智慧財產及商業法院周一(5/22)裁定,准許龍邦國際子公司保勝投資對泰山企業提出定暫時狀態假處分的聲請。也就是說,在本案訴訟確定前,禁止泰山執行36億元街口支付股權投資案及10億元增建包裝水廠案之董事會決議。

日期:2023-05-22

產業時事

泰山、新光金經營權打得火熱,恐犧牲小股東權益?黃天牧首次表態:金管會中立但並非無立場

面對近期泰山(1218)與新光金(2888)兩間上市公司陷入經營權之爭,多位立法委員都在周四(5/11)財政委員會上表達關心,金管會主委黃天牧針對立委詢問回應:金管會中立但並非無立場。

日期:2023-05-11

產業時事

泰山(1218)內亂小股東先別煩!公司派決議發20億、每股配發4元股息「殖利率超過13趴」

泰山企業 (1218)週日(5/7)晚間發布重大訊息指,5/5董事會決議每股配發現金4元、發放股利近20億元,創史上新高。

日期:2023-05-07

產業時事

拜託救泰山!「突襲入股」街口支付 證交所要求淨值、資產遭保密拒答,獨董陳敏薰:快制止他們掏空

泰山以新台幣36億元取得行動支付業者街口金融科技40.4%股權案,昨(5)日在董事會「起死回生」通過,反對本案的泰山獨董陳敏薰也大動作公開向總統、閣揆喊話,懇求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院長陳建仁救救泰山,拜託證券交易所採取有效措施制止掏空。

日期:2023-05-06

產業時事

泰山砸36億買下街口支付「40%股權」 大股東龍邦3質疑氣炸:這交易案怎麼通過的

泰山董事長詹景超主導之「街口支付」投資案,昨(5)晚深夜十一點在泰山董事會強行通過,引爆另一大股東龍邦國際怒火。龍邦國際劉偉龍今(6)日中午做出最新回應指出,街口支付案根本不在5月5日董事會討論議程內,也未經審計委員會決議,程序完全非法。

日期:2023-05-06

產業時事

「壓力很大」杜英達閃辭泰山獨董...陳敏薰回擊詹景超「No surprise,我不屑做你的朋友」

「詹景超,你是人嗎?」泰山獨董陳敏薰今(5)日舉行記者會開砲痛批,泰山董事長詹景超批評她幫著違法亂紀的龍邦與警察中斷會議,泰山董事詹皓鈞也不甘示弱同時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陳敏薰涉嫌誣告,對此她回應「No surprise(一點都不驚訝)」,抹黑與提告是泰山對付反對派的一貫手法。

日期:2023-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