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龍邦開發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穩定2%年報酬是主因,與賣方素不相識…」萬寶開發首度發聲,買全家原因曝光

泰山將手上近二成的全家超商股權,賣給了國泰金控大股東萬寶開發,引發市場高度關注,也讓已經大買泰山股票過半的龍邦開發氣得跳腳,派駐泰山董事會的董事劉偉龍、韓泰生甚至大登報紙廣告,以「公認富可敵國,豈可巧取豪奪」為標題,將接手的萬寶開發也一併罵了進去。

日期:2022-12-15

產業時事

中信金大購併 朱炳昱最大贏家

半年前,朱炳昱曾語重心長地宣布「第二代不進金融業」;時隔半年,他實踐諾言,將台灣人壽漂亮出售,為股東掙得權益的同時,自己也平安下莊,成為台灣金融業最有智慧的大老闆。

日期:2013-11-07

投資理財

租比買划算朱炳昱寧當林堉璘房客

甫以每坪二百萬元創下台灣法拍屋天價的「宏盛帝寶」,第一豪宅的魅力連台壽保董事長朱炳昱也難以抗拒,甚至每個月花三十萬元向宏泰集團董事長林堉璘租屋。

日期:2011-01-20

產業時事

三張王牌 朱炳昱讓台壽保變身

面對利差與匯差虧損的雙重打擊,台壽保卻屢靠精準房地產操作讓獲利逆轉勝,董座朱炳昱自營建業轉戰金融業十三年以來,首度鬆口表示,覺得一年比一年辛苦,但憑著一股要做,就要做到第一的拚勁,他將帶領台壽保重奪金融股獲利王寶座。

日期:2010-12-09

財經時事

黃春發暗地打樁遙指國票金 P.90

國票金控董監事改選明年六月才要舉行,不過現在市場上卻已瀰漫著肅殺的氣氛,德安集團與國華人壽大舉介入龍邦開發改選,都被視為是國票金籌碼爭奪的前哨戰,雖然改選仍有一年之遙,雙方股權部署已經提前展開,鴨子划水動作不斷。

日期:2007-05-31

投資理財

「山坡地卡車」及「股市斷頭列車」P.93

順大裕曾正仁爆發財務危機,連帶造成啟阜營造股價連續重挫十二天,啟阜原本是本業優異的績優生,但是,由於啟阜董事長詹益昇最近兩年擴充野心太大,買入大批難以脫手的山坡地,大股東負債金額逼近百億元,而且與公司最大股東龍邦開發之間的關係幾近決裂,在外有龐大債務壓力、內無援助的情況下,曾正仁出事,造成啟阜的外圍金主受傷慘重,不計價殺出啟阜股票,終於使這家績優營建公司被劫入「山坡地卡車」與「股票斷頭列車」,淪為金融風暴的肉票。 員林幫與啟阜的十年恩怨情仇

日期:199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