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龍鬚糖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推出新春吉祥饗宴 予您一同翱翔龍年

歡慶農曆春節,龍年行大運!長榮航空特別在新春佳節期間於機艙內張貼應景春聯,設計專屬龍年生肖頭墊紙、餐巾紙等機上服務用品,更準備充滿年節氣氛的音樂歡迎旅客登機,飛行途中也將以機上美味佳餚和期間限定嚴選節慶甜品豐富旅客的味蕾,一同以喜悅的心歡度農曆新年!

日期:2024-02-06

產業時事

鼎泰豐、吳寶春海外推手 爭SOGO三理由

郭明忠,他是新加坡麵包物語集團的大老闆,事業可說因台灣而起。這次,他想跨足百貨業,再次以台灣當起步點,但他要面對的SOGO經營權爭議是艱鉅挑戰,他能再次成功嗎?

日期:2019-12-25

品味人生

大食代用「食演秀」吊客人胃口

新加坡麵包物語(BreadTalk)集團主席郭明忠,以五○年代懷舊風格的「大食代」美食街震撼台灣餐飲界。曾是落魄留學生的他,何以靠著在台灣賣龍鬚糖,搖身一變成為新加坡的餐飲鉅子?

日期:2012-04-19

品味人生

鹿港美食 施振榮兒時暖暖饞嘴味

生長於文風鼎盛的鹿港鎮,宏碁創辦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施振榮極為熟悉巷弄市集裡的各種吃食,多元化的美食豐富他一路成長的鄉情記憶,回應他兒時嚮往溫暖與獎勵的犒賞,甚至還幫他追到了「牽手」。

日期:201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