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龍鳳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中華電信基金會攜手師生 點亮社區地方創生

一群擁有設計專業的師生,懷著滿腔熱血進入社區部落,細細挖掘在地故事、運用創新設計找出翻轉地方經濟的解方,這個以社區為本的共創過程,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中華電信基金會深耕台灣鄉鎮逾十四年,看見地方產業因資源有限萌芽不易,開展「2020蹲點創新設計行動」計劃,橋接資源和需求兩端,為「嘉義松竹社區」、「屏東黎明社區」與「台東捌個零社會企業」媒合人力,以協助產業升級、創造產業價值為目標,由基金會支持落實產出方案。歷經半年耕耘成果豐碩,連國際級設計師蕭青陽都讚譽有加。

日期:2021-01-19

競爭力

「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她用龍鳳酥守護偏鄉隔代教養的孩子

徐瀅鈞想到了之前東原國中所做的龍鳳酥。這款龍鳳酥的由來,是來自東原國中輔導主任與學生共同的創作產品,希望透過烘焙技能的訓練,開啟孩子潛能,並藉以培養孩子自信心、榮譽感與責任感。

日期:2018-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