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龔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向心夫妻被控共諜、洗錢,境管逾1420天後被判無罪...「奇幻之旅」給6個感謝:台灣再見!

中國創新投資公司主席向心、龔青夫婦,因王立強共諜案被依涉犯國安法遭檢方偵辦,台北地檢署兩度不起訴,台灣高等檢察署上月駁回再議確定。夫妻另被控洗錢,一審無罪,台灣高等法院9月6日以檢察官舉證不足,且對岸國太集團吸金不等於向心知情且洗錢,駁回檢方上訴。11日是高檢署上訴最後期日,高檢署未上訴。

日期:2023-10-12

投資理財

獨家》向心夫婦2.78億元現金購買信義區「冠德遠見」3戶豪宅 室內照片曝光

向心與龔青共諜案持續延燒,兩人不僅在台灣砸大錢買豪宅,《今周刊》調查發現,他們在信義計畫區「冠德遠見」共有三戶豪宅,其中十四樓那戶目前以每月十六萬元對外出租,十樓兩戶打通的合併戶,向心拿來當招待所自用,《今周刊》並獨家掌握這三戶豪宅室內照片,招待所的客廳裝潢得非常氣派、舒適,可以接待十幾位訪客,引發外界高度關注。

日期:2019-11-29

產業時事

想投資房產、與奇美電簽備忘錄 「共諜案」夫妻觸角早悄悄伸進台灣

王立強共諜案延燒,這次向心、龔青夫妻在桃園機場被緊急攔下,讓劇情突然急拉高潮。如今兩人遭限制出境,究竟是否負有蒐集情資任務?這次他們能否在理律律師的專業辯護下全身而退?

日期:2019-11-27

產業時事

王立強共諜案》中共恐用「人質外交」,日本、加拿大慘痛經驗:台灣人別去中國,連轉機都不要

「王立強」赴澳洲投誠間諜案,隨著中國創新投資公司的向心及龔青在台灣落網而進入高潮,可望成為對中國在台間諜網的突破口。與此同時,台灣民主人士也應該有所警覺,近日儘量避免前往中國或香港轉機,因為被中共拘捕為人質外交的機率極高。

日期:2019-11-26

產業時事

從王立強間諜案看「這2間香港上市公司」 謝金河:得到3點結論

編按:「中國創新投資」與「中國趨勢控股」負責人向心與其妻子龔青,昨(25)日準備從台灣出境時,被法務部要求配合調查;同日晚間,夫妻倆被依違反國安法移送北檢,經檢察官訊問後,北檢在今日凌晨2點多,諭令兩人限制出境、出海。-----(以下為原文)

日期:2019-11-26

產業時事

法務部證實!「王立強共諜案」重要關係人向心、龔青 在桃園機場被要求協助調查

近日向澳洲投誠的共諜「王立強案」,引發全球高度關切。其中涉及的兩家港股上市公司「中國創新投資」與「中國趨勢控股」,以及這兩家公司的負責人向心、與其妻子龔青兩人,在王立強的爆料中,被指涉為經營台灣情資的風暴中心。

日期: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