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安全住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用經驗與理念打造社宅新高度 讓弱勢族住得起、住得好、住得到

《憲法》第15條揭示「人民之生存權、工作權及財產權,應予保障。」其中生存權不外乎基本生活條件與居住權益之保障,國內目前約有11%租屋人口,因種種緣故須以租代買。國家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從人民需求作出發,用經驗與理念,質量併重打造社會住宅新高度,讓全民都能有個「家」,不只滿足生活基本需求,還是能好好生活的安樂窩,使相對弱勢族群也能住得起、住得好、住得到,朝居住正義跨進一大步。

日期:2022-12-19

產業時事

暖心棉被化為築夢動力 賈斯汀在臺圓夢

來自美國的賈斯汀(Justin Caleb Cooper),從來臺讀大學到愛上這裡,後來決定留臺並進軍演藝界發展,其中最令他動心起念的是「臺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心」。賈斯汀說,臺灣冬季天氣濕冷,穿好幾件外套都無法入睡,友人即時送來體貼的厚被,讓他非常感恩,「身體、心裡都暖暖的」!賈斯汀希望透過螢光幕介紹臺灣,讓世界看見他在臺灣築夢的美好。

日期: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