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APP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二○二四台灣產業人才永續論壇 聚焦人才永續、多元共融主軸

人才與人力定調企業未來成功關鍵,打造企業ESG永續願景「從以前台南西拉雅原鄉聚落與漢人和平共存,到現今引進外勞促進全國經濟發展,台灣一直都在從事多元共融。」萬通人力集團董事長侯牧村在「二〇二四台灣產業人才永續論壇」上強調,面對缺工、高齡化社會與人才挑戰等問題,更須推動多元共融。

日期:2024-04-24

投資理財

樂活安養退休理財論壇 合庫推廣聰明理財

為了充分發揮金融業普惠金融的社會責任,向民眾宣導運用多樣化銀色金融商品與服務,協助國人儘早做好財富傳承與退休規畫,合作金庫於九月二日在台北舉辦「樂活安養退休理財論壇」,並依「安養信託」、「精緻化服務」與「聰明消費」三大主題,由知名財經主播劉祝華主持,提供中壯年消費、理財建議,可無後顧之憂地享受樂活的退休生活。

日期:2022-09-21

產業時事

電信客服1致命錯誤 讓SIM卡「被掛失」!他痛訴「3大破口」害傾家蕩產:眼睜睜看帳戶被掏空

小小一張SIM卡,竟然讓消費者半生積蓄化為烏有!有詐騙集團盜取被害人各式個資後,以SIM卡掛失方式,成功從電信業者處補辦全新SIM卡,詐騙集團得以乘機大肆冒用身分辦理信用卡,甚至將被害人網路銀行帳戶裡的錢全部盜領一空,合計損失逾百萬元。

日期:2022-01-20

職場生活

讓中年人請客吃飯,是吃掉人家孩子的人生!錢要花在刀口上:以前我是刀口,有了兒子「刀口」就變成他

讓中年人請客吃飯,你是吃掉人家孩子的人生啊!

日期:2021-10-08

職場生活

孤單的前世今生

「我們那裡都是賣豆腐的,喊一聲『豆~腐~喔!』全家大小就起床了,所以一聲豆腐天下白。」吳念真導演在田調會議中,示範了家鄉瑞芳山間小城,各式沿街小販到叫賣聲音,其中最早聽到的就是凌晨五點豆腐小販的叫賣聲。

日期:2020-04-22

產業時事

App顛覆舊權力

社群網站是一個新權力架構,就如同當初的印刷機和有線電視一樣,鼓動數以萬計的人們,就算這些運動還稱不上成功,但再給一點時間吧。

日期:2014-12-25

投資理財

掌握「滑」商機快速精準的證券行動理財工具

國泰樹精靈APP,最佳快速精準的證券行動理財工具

日期:2014-12-11

品味人生

十多年前那晚在杭州燒烤攤

想想阿里巴巴也是奇蹟,外國人嘖嘖稱奇的是中國十幾億人、又不是高科技地方,卻結出這個奇花異果,讓農村小鎮都能擁有金流與網路。

日期:2014-09-25

職場生活

吸納人才、資金、科技 催生中國創富一條街

是什麼樣的地方,可以讓二十八歲青年賺到一輛藍寶堅尼?是什麼樣的地方,可以讓台灣留美高材生直飛進駐?當台灣人才嚴重流失,看看中關村怎麼網羅全世界的創業人才!

日期:2014-01-16

職場生活

創業者敢要、能做 資金才會上門!

過去十二年,台灣創投投資早期案件的件數,大幅下滑九成。創投業者觀察,創業者心態變得保守,可能是資金縮手主因。專家建議,唯有展現執行力、企圖心,才能在站穩市場之後,贏得創投的青睞。

日期:2014-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