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B2B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行動當道 銷售要換新腦袋

隨著行動裝置的普及,各式各樣應用程式應運而生,連帶也改變了消費習慣,行銷、銷售等各部門都要以新的思考模式來因應。

日期:2015-03-12

投資理財

郭珊珊 把44年老店雕琢成節能大牌

二○一一年之前,台達電給外界的印象只停留在零組件製造廠,如今,它更是節能、環保的象徵。為這家老牌公司重新妝點的人是她——台達電品牌長郭珊珊。她的目標是要讓大家談起台達電,就想到節能。

日期:2015-03-05

職場生活

抱團力量大

每家企業老闆,即使彼此是競爭對手,也都願意開誠布公分享經營方式、甚至曾經遭遇的失敗,那是難得又寶貴的經驗學習。

日期:2015-01-08

產業時事

現場直擊!你不知道的北韓經濟力

近年來北韓經濟漸入佳境,化妝品、健康商品、醫藥品尤其受到消費者青睞。儘管仍受到經濟制裁,來自台灣等地的生意人,仍能在這裡找到商機。

日期:2014-12-04

產業時事

抓住最強賺錢機會 旅遊、電商爆發力大

旅遊、電子商務、物流等產業需求高速成長,刺激產業面貌全面轉型為新興服務業。中港股市裡,已取得規模經濟的個股,只要獲利穩定成長,可望成為資金追捧的標的。

日期:2014-09-25

投資理財

在港受挫、在美圓夢 八百天完美逆轉勝

全球電子商務龍頭阿里巴巴,將在九月十九日在美國掛牌上市。努力了八百天,馬雲這位「小巨人」宣布重返全球資本市場,他率領這家改變全世界零售市場的公司,接受全世界投資者的檢驗!

日期:2014-09-18

投資理財

與神祕馬雲90分鐘面對面

--阿里巴巴帝國揭密全球電子商務龍頭阿里巴巴將於9月19日在美國紐約掛牌,這是全球最大上市案。上市前夕,阿里巴巴在香港舉辦最重要一場法說會,這是一場全球媒體不得其門而入的閉門會議,《今周刊》突破重重困難,獨家現場直擊,與馬雲90分鐘面對面,這位神祕創辦人的真情演說,首度曝光。阿里巴巴上市,馬雲立刻變身中國首富,在他身邊14年的台灣囝仔蔡崇信也翻身成為台灣第六大富豪,身價超過1600億元。我們為你揭開阿里巴巴帝國的創富傳奇。

日期:2014-09-18

投資理財

與神祕馬雲90分鐘面對面(摘)

上市前夕,阿里巴巴在香港舉辦最重要一場法說會,這是一場全球媒體不得其門而入的閉門會議,《今周刊》突破重重困難,獨家現場直擊,與馬雲90分鐘面對面,這位神祕創辦人的真情演說,首度曝光。

日期:2014-09-18

投資理財

「你誠信,我相信」是B2B電商平台成功第一步

以前大家認為「實體交易比電子商務安全」,但如果電商平台有好的信用體系,提高資訊透明度與網路交易安全性,有機會更快促成交易。

日期:2014-09-04

產業時事

中國聯想與台灣東碩

聯想在PC產業大起大落間,以傲人眼光及策略穿越風暴,並讓風暴成為與競爭者拉開差距的最佳契機,其中引領全球擴充基座龍頭供應商的東碩市值飛揚,讀者可細追蹤。

日期:2014-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