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C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諸神黃昏!2022卡達世足冠軍賽開踢倒數:回顧9大頂級球星的「最後一舞」

世界盃今日進入最後冠亞軍爭霸,全球球迷引頸期盼冠軍隊伍的誕生,其實這次的卡達世界盃有不少球員都宣布這將會是他們的「最後一舞」,讓許多人都感到非常不捨,雖然冠軍只會有一隊,雖然不是每位偉大的球員都有最完美的結局,但他們仍然代表著某些人的青春,傳奇也將會留下,今天就一起來看看即將告別世界盃的十六強球員們吧!

日期:2022-12-18

2022世足賽

卡達世足賽/他23歲擠下梅西,年收入近40億!盤點5大球星多會賺…拿下金盃冠軍全隊領13億

各國最具實力的足球明星激戰爭奪「金盃」,國際足總(FIFA)公布今年世界盃足球賽獎金分配,總獎金為4.4億美元(約136.4億元台幣),改寫新高紀錄。

日期:2022-11-22

職場生活

正式加盟尤文圖斯!C羅告別皇馬:在這球隊,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光

皇馬今(11)天正式宣佈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離隊,C羅敲定以1億歐元的轉會費加盟義甲冠軍尤文圖斯,轉會費金額創下義甲紀錄,並簽下年薪3000萬歐元的4年合約。

日期:2018-07-11

產業時事

內馬爾「演技」跟球技都過人 比利時後衛:不知怎麼防

世足八強戰7日凌晨賽事,奪冠熱門隊伍巴西對上比利時,其中巴西金童內馬爾(Neymar)的表現備受期待,英國太陽報報導,比利時後衛莫尼爾(Thomas Meunier)今(4)日表示,不知道怎麼防守內馬爾,「他實在太難預測」。

日期:2018-07-04

品味人生

C羅、梅西同日打包回家 兩半區強弱分明 ?

C羅、梅西都無緣晉級,難破淘汰賽零進球魔咒。

日期:2018-07-01

職場生活

踢球入網前總是自言自語?C羅到底在說什麼

葡萄牙今(20)天晚上八點將迎戰摩洛哥,大家都在關注王牌球員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的表現。

日期:2018-06-20

職場生活

世界盃上身

這陣子,台灣大街小巷、網路論壇裡,最熱門的話題絕對是世界盃。明星球員們腳上的鞋、身上的球衣,都是球迷討論焦點,也是球迷們收藏的目標。我們挑選了幾位明星球員,迅速掃描他們身上的行頭,即使是暫時的球迷,也要很專業。

日期:2014-07-03

職場生活

當運動成為顯學

當運動員越來越漂亮、開始成為封面人物或出版寫真,加上女人雄厚的消費實力,這個產業就能成為顯學,千萬不要小看「好看」的力量。

日期:2014-06-19

職場生活

C羅踢出世界足球奇蹟的背後

沒人想到,小島上一名吃飯、睡覺都抱著足球的小孩,有朝一日會成為制霸足壇的頂尖選手。憑著對足球始終如一的熱情,C羅納度率領葡萄牙闖蕩本屆世界盃,結果如何,所有人都引頸期待。

日期:2014-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