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FED升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分析線索、尋找亮點 2015富足金羊年

羊年接近總統大選,政府心態偏多,加上原物料成本銳減,將有眾多製造業者受惠。因此即使國際局勢動盪不穩,台股仍有機會緩步上攻,投資人可留意低基期,或是基本面持續成長的兩大族群。

日期:2015-02-12

投資理財

市場在強化悲觀的理由

因為升息是早就預期到的事,也已經部分反映在市場上;一旦利率真的上升,投資人看到市場並沒有想像中那麼慘,便會回頭進場買股。

日期:2014-10-16

投資理財

保持彈性不殺低 逢低加碼業績成長股

前七月表現強勁的台股,在沒有重大國際利空下跌破季線。由於缺乏量能支撐,除觀察八八○○點能否守穩,逢低不必恐慌出脫,反而可以酌量布局業績成長股。

日期:2014-10-02

投資理財

美歐接力QE 全球股市震盪加劇

量化寬鬆政策雖然成功挽救全球金融市場信心,但五年來也產生不少副作用。由於十月美國聯準會即將讓QE退場,歐洲卻又接力實施,位在高檔的全球股市,必須更提防信心不足帶來的震盪。

日期:2014-09-18

投資理財

台股布局外資買超和升值概念

美國聯準會推出超乎市場預期的量化寬鬆政策,讓熱錢瘋狂湧入新興市場股市,各國貨幣升值潮也帶來新投資機會,從台股十一月以來的漲勢結構觀察,可跟隨外資買超腳步,或布局內需相關的營建、資產股。

日期:2010-11-11

投資理財

FED升息 台幣壓力沈 P.9

儘管聯準會自去年六月以來已五度調高利率,但由於近期美國經濟指標顯示經濟強勁擴張趨勢仍未減緩,許多市場分析師已將年底利率目標區向上修正至七.五%。故縱使十六日聯準會升息之後,聯準會應會繼續緩步升息四碼,使短期利率水準達到七.五%的水準,才能使貨幣政策工具達到冷卻經濟並抑制通貨膨脹蠢動的效果。

日期:2000-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