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G20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美中對話觸礁》傳遭中國「刻意冷落」 美副國務卿薛曼訪陸喊卡

美中外交高層第二次接觸觸礁?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北京拒絕美國副國務卿薛曼廿六日訪問中國大陸時,會見中方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美方因此暫停這項行程。金融時報形容,這是自三月美中外交高層阿拉斯加會談以來,大陸刻意冷落美國資深官員。

日期:2021-07-17

產業時事

拉加德 不媚俗才是政治家最高修養

身為國際貨幣基金有史以來的第一位女總裁,法國前任財長拉加德被人民視為是法國的榮耀。對照過去四年多來,拉加德不畏強大民意反抗壓力,推動法國經濟與退休金改革招致諸多攻訐,這份榮耀對全球政治人物深具啟示。

日期:2011-07-07

投資理財

榊原英資:今年是非常動盪的一年!

看日本,榊原英資的看法明顯比媒體傳來的災情報導樂觀許多,但是,看全球經濟與投資展望,這位日本當今最具全球知名度的經濟與金融專家,卻對世人提出警語:「小心,這會是非常動盪的一年!」

日期:2011-03-17

產業時事

美國印鈔票自救行動—— 認清G20後全球經濟本質

G20仍然如往例般,形成各國堅持已見、各說各話的局面。美國現在生病了要治療,但要各國把到口的肥肉吐出來,根本辦不到。

日期:2010-11-18

產業時事

從G7到G20——美國的危機,中國的機會

假如說,這次金融大海嘯對於美國霸權是一項威脅,對中國來說,卻是加入世界經濟列強機會的開始。美國的霸主地位面臨嚴肅的挑戰,如何形成未來的新體制,已到了關鍵的轉捩點。

日期:2008-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