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台積電利空致股價反轉的教訓》如何掌握漲勢反轉訊號 讓自己賣在相對高點、累積低接資本?

上週台灣加權指數下跌253點,收於17030點,最低曾跌至16861點,萬七大關一度失守。尤其週四(7/20)台積電舉行第二季法說會,二度下修今年財測目標,引發相關電子族群的賣壓,股價紛紛下跌,壓抑了原本強勁的多頭氣勢。股價有漲有跌是必然且正常的現象。一檔業績前景再好的個股,股價也不會一路地上漲,漲多了自然就會引起獲利了結賣壓,產生回檔。然而,強勢股通常回檔的幅度都不小,一回檔很容易就把辛苦賺取的獲利拿走一大半,如何能避開強勢回檔,保留既有的獲利,賣在高檔,累積低檔再次承接的資本,是投資人關注的重要課題。

日期:2023-07-27

產業時事

低碳轉型實戰必知 中華汽車建構減碳生態圈 帶全台大小頭家升級綠色運輸

今年,「綠色運輸」刮起一股新風潮,引起全台大老闆、小頭家注意。有些企業因不了解、不提前佈局而掉單,也有企業因此擴展商機,如果你還不知道「綠色運輸」為何影響你的生意,可得趕緊跟上腳步。

日期:2023-06-20

財經時事

台電備轉容量率「6.19%」! 網秀17日截圖僅剩3.84%:低到超過馬英九任內

有網友於19日深夜0時左右,至台電官網查看預估19日的備轉容量率只有5.79%,是亮「橘黃燈」!比昨(18)日的7.4%還要吃緊;讓他很憂心,擔心又會有停電的問題。不過今日一早,台電官網的備轉容量率已經變成6.19%,是亮「黃燈」!

日期:2021-05-19

產業時事

金融市場的拜登新秩序

美國總統大選幾乎底定,市場憂慮解除,全球股市紛紛出現大漲走勢,從川普進入拜登時代,金融市場將聚焦哪些主軸?台灣又將如何因應新變局?

日期:2020-11-11

產業時事

兩岸三地一千大排行榜 調查篇

一、調查說明:人民幣業務開放以來,兩岸三地金融往 來更加緊密,了解彼此經濟動向越顯重要。 《今周刊》「兩岸三地一千大企業」調查進入第十一年,同樣是以企業總市值作為排名依據。

日期:2019-10-07

幸福熟齡

想辭職回家照顧病父,卻被罵覬覦遺產!避免財產紛爭,50歲起開始「終點練習」

考慮是否辭職返鄉專心照顧生病的爸爸,因為哥哥一家雖然和爸爸同住,但對老人家的事,多半不聞不問,她實在不忍。不料,無意中得知大嫂對外說,她是覬覦家產而假裝有心,大嫂甚至當她的面說,「我娘家的姊妹都很自愛,父親過世後女兒都是自願拋棄繼承,不會拿家裡一分一毫」。

日期:2019-10-02

產業時事

與其空想不如起身行動 讓改變成真

從聽做起 英國保誠人壽為客戶成就人生想望

日期:2019-01-29

競爭力

工程師調酒,滿足大男孩心中夢想的私宅故事

酒櫃、吧檯桌、柔和的燈光和音樂,這裡不是酒吧,單純是一位懷著夢想的工程師,希望在工作之餘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可以見見朋友、搖著調酒、聊聊彼此對未來的想法。身邊能有一位好客的調酒師朋友是得來不易的幸運,縱使他的私宅沒有對外營運,依然乘載著滿滿的故事,讓我們得以駐足,然後前行。

日期:2017-10-05

職場生活

小心,這4種男人分手可能會變恐怖情人!

我是以一個「大男人」的身分,來告訴女人,大多數男人的心理與行為分析。我不會假裝我有多懂女人,但我會告訴妳,我有多懂男人。──H《知男而不退:犀利解說,男人這種生物》

日期:2017-01-13

職場生活

男人心目中必須娶的女人

我是以一個「大男人」的身分,來告訴女人,大多數男人的心理與行為分析。我不會假裝我有多懂女人,但我會告訴妳,我有多懂男人。──H《知男而不退:犀利解說,男人這種生物》

日期:2017-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