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IFRS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張惟閔:全球資金寬鬆 第一季與第四季值得期待

全球央行大印鈔,金融市場流動性充裕,台股仍有機會攻堅,尤其聯準會正式升息前,競爭力較強的個股走勢會相對穩健;另外,德盛安聯投信投資長張惟閔建議,獲利穩定的高配息股,在指數空間有限下,羊年表現值得關注。

日期:2015-02-12

投資理財

八檔高殖利率潛力股 低檔布局慢慢存

在台股相對高檔區,投資人不能只依據去年股息殖利率,判斷買進價值,而是要拉長觀察區間,從歷年平均配息情況,和產業後續成長力道,以分批方式布局。《今周刊》根據歷年成績和已公布的財報,精選八檔定存好股。

日期:2014-11-13

投資理財

金九銀十催買氣 中概股接棒演出

在電子股漲多之際,隨著中國經濟觸底回升,中概股也成為外資近期積極布局的方向,尤其接下來有中秋連假、十一黃金周,內需消費可望出現上揚,相關個股後勢值得關注。

日期:2014-08-28

產業時事

股價狂漲的祕密推手 板橋「黃公子」揭密

如果說,張世忠是基亞的研發靈魂人物,那麼,他的妹妹張姿玲與妹婿與黃子亮,可以說是這檔股票最佳的推銷員,裡外合作,共同創作了這場「基亞奇蹟」。

日期:2014-08-14

投資理財

電子股正熱 後續選股避開高點

整體而言,上市櫃公司獲利表現多優於去年第一季,僅不到二五%企業虧損,成果是近九季以來最佳,然個股股價普遍反映實際利多,投資人選股宜觀察下半年產業能見度,以免買在相對高點。

日期:2014-05-22

產業時事

市值連升四年 30贏家台資占10席

受惠全球經濟回春,一千大排行榜市值增加企業數量大增。連四年市值上升的三十家公司中,台資企業和台商合計就有三分之一,顯示台灣企業家的管理能力,在中國經濟轉型時更有出色表現。

日期:2014-05-01

投資理財

布局成長股、轉機股 先看業績數字

當大盤突破前波高點,檢視企業營運基本面,更是投資人必須完成的功課。以產業而言,全球對智慧型手機、環保節能和自動化設備的需求,為相關族群貢獻不少獲利,今年業績可持續觀察。

日期:2014-04-03

投資理財

攻守兼備的二十檔高股息殖利率股

美國明春可能升息陰霾,以及國內《服貿協議》爭議不斷,讓台股三月下旬出現回檔走勢,並一度測試季線支撐。由於不確定性因素未除,投資人此時可留意上市櫃公司陸續宣布的股利政策,鎖定高股息殖利率股票作為資金的避風港。

日期:2014-03-27

投資理財

Lillian:不跟股票談戀愛 才能穩穩賺

19歲出社會當小職員,50歲從外商公司財務長優雅退休,Lillian的職場起步雖早,但「認真捧好每一個飯碗」的態度,讓她薪水翻漲50倍,同時勤於學習投資,累積上億元身價,讓她的退休之路很愜意。

日期:2014-01-27

投資理財

觸控、筆電壓力大 利基型個股抬頭

全球第三季經濟成長表現不錯,原本預料對台灣外銷有利,但電子股卻因旺季不旺,使得整體上市櫃公司獲利比第二季成長不到一半;其中筆電、面板、觸控族群表現較差,不過仍有不少業績成長的個股值得注意。

日期:2013-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