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IT產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15年投資亮點公司掃描(二)——謚源與帆宣

謚源不僅跨入散熱風扇之集風罩與扇葉零件開模及射出生產,並自行研磨馬達軸心;帆宣亦積極擴展新事業,非IT領域及產業自動化為發展重點,值得仔細追蹤。

日期:2015-01-01

投資理財

不要聽到FTA就嚇到腿軟!——韓國經濟烏雲罩天

中韓洽簽FTA,媒體不約而同全面唱衰台灣,全面唱好韓國,但真相是,韓國GDP頻頻下修,日圓貶值也重挫韓國出口業,日、美預計將高度合作,對台灣影響不必悲觀!

日期:2014-11-27

產業時事

邁向多元性別認同的進步社會

IT產業的主流價值從硬體轉向軟體和內容之際,來自更開放、活躍的同志圈所貢獻的創造力,可望成為台灣經濟的競爭利器。

日期:2014-11-13

投資理財

日圓會貶到哪裡?──黑田的金融「偷襲珍珠港」事件

美股繼續創歷史新高,亞洲的印度也創歷史新高,日股可能重返2008年金融海嘯前的位置,而中國股市在滬港通助力下也寫下波段新高。這一波黑田奇襲,威力真不小。

日期:2014-11-13

產業時事

一套陳年法規 害Google無法更「綠」

Google宣示將以一○○%使用再生能源為目標,台灣區資料中心再生能源使用比率與全球其他區比卻居後,遭台灣綠色和平批評,Google無奈回應,台灣法規限制,使綠電比率難提升。

日期:2014-10-23

產業時事

三解方 即刻救援台灣半導體業

兩岸半導體業競爭正式進入肉搏戰階段,面對中國業者磨刀霍霍的大動作,台灣半導體產業該如何因應?產、官、學界無不開始思考,到底台灣半導體該如何走下一步。

日期:2014-10-09

產業時事

佔中是港股危機入市的好機會!

一場佔中行動讓港股跌幅高達11%,目前來看,佔中行動學聯與港府已達成三項共識,跌深的港股可能又是一次機會。

日期:2014-10-09

投資理財

美元指數遽升衝擊台股

台股是全球公認較具景氣循環的市場之一,隨著美元指數上漲,台股也被外資法人大幅賣出,因此指數陡升對台股相當不利。

日期:2014-10-02

產業時事

中國聯想與台灣東碩

聯想在PC產業大起大落間,以傲人眼光及策略穿越風暴,並讓風暴成為與競爭者拉開差距的最佳契機,其中引領全球擴充基座龍頭供應商的東碩市值飛揚,讀者可細追蹤。

日期:2014-08-28

投資理財

錢往低處流:全球股市的基期轉換

全球股市出現「豬羊變色」景象,也就是說,過去表現搶眼的歐美股市,在連續上漲多年之後,紛紛出現較大回檔,反觀蟄伏了多年的中港股市,卻出現難得一見的大漲景象。

日期:2014-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