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MLB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中職「本土洋將」第一人 九年奪兩冠、兩屆投手三冠王 扮好每一種人生角色 羅力的自律三問

中職富邦洋投羅力當年來台,原本只簽了兩周的短約,沒想到,這一待就是九年。羅力在台灣登上球員生涯巔峰,並熬到中職首位「本土外籍球員」資格,他是如何融入球隊,又讓球技不斷地進步?

日期:2023-06-14

職場生活

是觀眾還是球迷?

選舉跟球賽很像,千萬不要想單靠一劑特效藥來救選情。因為球迷不是觀眾,觀眾看熱鬧只看一下子,球迷看門道可是看一輩子。

日期:2022-11-23

產業時事

C咖變A咖──我看《魔球》的尋寶遊戲

MLB總冠軍賽結束後,最好看的戲碼是各個球團如何買好球員,在這個完全競爭的市場裡不只比口袋深度,還比精準眼光,看誰能買到物超所值的好球員,讓C咖變A咖。

日期:2011-12-15

產業時事

年度大搜尋娛樂、生活最前線

又到了年度回顧的時刻,根據數十億筆Google關鍵字搜尋整理出的Zeitgeist時代精神關鍵字搜尋排行榜,全球對「世界盃足球賽」、「冬季奧運」、「海地大地震」、熱門3C產品投以高度關注。

日期:2010-12-30

財經時事

一位運動明星與一國運動風氣

精采的運動賽事總是吸引眾多目光,國人在賽市場上有出色表現,效應會更明顯,王建民在美國大聯盟、曾雅妮在LPGA就是明證。

日期:2010-04-22

產業時事

上海搶先直擊 在世博遇見未來財富

242個國家及地區花費新台幣上千億元打造的上海世博會5月1日即將開展,《今周刊》採訪團隊特別深入世博現場直擊,搶先報導台灣人打造的莊嚴琉璃千手觀音像、充滿魅力的頂級餐廳、可愛紀念徽章,甚至影響世博園區每天數十萬人生活的物流配送,背後都有台灣人的心血,台灣人的創意在世博會綻放令人讚歎的光芒。在世博,除了看到感動外,深入觀察更會發現影響全球未來發展的城市規畫理念、新科技運用、環保綠能及投資新趨勢。參觀世博不僅是走馬看花,更能預約未來的新財富!

日期:2010-04-15

產業時事

超強投手克里夫.李震撼—— 兼論昆盈(2365)

克里夫.李在首戰打出的冷靜內容,不僅是在球場適用,在商戰、在投資都一樣適用。

日期:2009-11-05

投資理財

新手玩運彩先聽過來人心聲

台灣運彩上路,新手要注意什麼?大部分運彩老手的心聲是,玩運彩就像投資股票一樣,一定要先規畫一筆金額,輸光了就不要玩,想要硬拗翻本,最後有可能傾家蕩產。

日期:2008-04-24

產業時事

開幕戰之王

所有投手都希望在開幕戰先發,這是一種榮耀,成為開幕戰先發投手就表示他是隊上的「王牌投手」。

日期:2008-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