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NASA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阿姆斯壯能登上月球 全靠她

二○一五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凱薩琳獲頒美國公民的最高榮譽──總統自由勳章。NASA太空人極度推崇她的演算能力,曾說:「只要她說數據是對的,我哪裡都敢去!」

日期:2017-04-27

產業時事

彩妝、皮膚、食物無所不印—3D「IN不IN」 吃得出來感覺得到!

本著每個人都是自造者(Maker)的精神,3D列印將傳統大規模、制式化、高資金門檻的生產模式,轉化為小量、多樣、且低成本,顛覆了好幾百年來的工業製造生產模式,讓每個人都成為獨一無二且充滿創意的自造者。

日期:2015-06-18

產業時事

趨勢2.虛實整合顛覆生活

你是否發現,有些東西悄悄地在你的生活中消失;而有些東西好像就在眼前卻又摸不著。現實與虛擬之間,還會有更多你想不到的應用將紛紛出籠。

日期:2015-01-01

職場生活

明月知我心 月相錶

腕錶的功能中,月相大概是最不實用、卻又最浪漫的一種。不像計時碼錶可以計時,三問可以展現複雜工藝的價值,兩地時間可得知另一個城市幾點,月相通常只帶有裝飾性質,其實,這項功能讓整只錶更詩情畫意,同時彰顯品味。

日期:2014-09-04

產業時事

我看台股與台灣(下)——台商三個警惕

美國帶起科技業入侵傳統行業的風潮,正衝擊許多百年產業,台灣經營者必須嚴肅思考與深層觀察這種蛻變,提前因應與準備。

日期:2014-05-15

產業時事

五成毛利 宏正「會賺」的祕密武器

在這台灣科技品牌廠虧損邊緣掙扎求生、代工廠長期落在「毛三到四」困境的二○一三年,台灣電子業卻有家公司能做到每季毛利率五成七以上,甚至創下七年來營收新高,它是全球第二大多電腦切換器生產商——宏正自動科技。

日期:2014-01-09

產業時事

特斯拉汽車創辦人:我就是要改變世界

如果電影《鋼鐵人》出現在現實生活,故事裡的主角億萬富翁──東尼.史塔克的公司股票會怎麼波動?研究特斯拉汽車創辦人伊隆.馬斯克和他的電動汽車公司特斯拉就對了。

日期:2013-08-01

產業時事

Elon Musk席捲全球 開創傳奇──兼論第二季投資亮點公司(五)

美國Tesla創辦人Elon Musk,以鬼才天分開創了全球電動車傳奇,分別在電源管理IC及汽車零組件經營卓越的F-昂寶及三星,可望搭上這波電動車產業商機。

日期:2013-06-20

產業時事

NASA科學家嚴正:每天克服挑戰才有滿足感

在火星上駕駛著全世界最貴的車子「好奇號」,來自台灣的嚴正完成了他的夢想。一路從清大畢業、出國留學,進入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過程順遂的他,背後卻有著不足為外人道的成長歷程。其實他住過孤兒院,他如何面對人生逆境,克服挑戰?

日期:2012-08-16

產業時事

守得雲開

我在雪道上接到記者及交通部葉匡時次長的來電,得知5月就會全面更新機場手推車,感覺很像是美國太空總署(NASA)對外太空發射信號多年,終於接到了外星朋友的回音。

日期:2010-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