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OL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能說上司的壞話嗎?

休息時跟三兩同事說說上司的壞話,是沉悶上班生活之紓壓必需,但可別天真地相信旁人的口風都很緊,萬一傳到主管耳裡,就有可能變成黑名單。

日期:2015-07-02

產業時事

單車客的城市練習曲

電影《練習曲》曾掀起台灣自行車環島的熱潮,只是,非得等到假日,才能擁有微風徐上臉龐的感動嗎?何不在居住的城市裡,以自行車代步移動,享受日常的每一刻?

日期:2015-03-19

職場生活

上司是煩惱種子

組織裡大部分的事都不講理,尤其各類不講理的上司占絕大多數,誰都可能碰上,要先當作是出社會的洗禮或修行,再來思考對策。

日期:2014-11-20

職場生活

不該說的也說了

人一輩子也會有幾次說錯話的時候,也有人神經大條,常說不該說的話;但有時不該說的話,或許才是一直藏在心中的真心話。

日期:2014-10-16

職場生活

有人在報復你嗎?

女人在職場上的報復是很恐怖的,不會像從前百般隱忍,若男人偷吃又不妥善處理,女人發狠自揭瘡疤,男人的頭路可能就不保了。

日期:2014-07-03

職場生活

世間事9成都如此

「9 成」一詞被專家和OL 過度使用,生活大小事都可以套用;「9 成」表面上不如100%,但效力卻大大超過100%。

日期:2014-04-17

產業時事

廖鎮漢十人團隊 闖出百貨成長率第一

微風廣場雖然在台灣百貨業業績不是第一,但去年在市場一片低迷中,成長率卻領先同業,這背後仰賴的是廖鎮漢領軍的十人經營團隊,包括總經理岡一郎、親妹妹廖曉喬。他們是如何做到的?

日期:2014-04-03

職場生活

我們公司今年的流行語

不只「加倍奉還」、「接接接」掀起流行語,就連職場上也有自家的微流行,只是若用得不恰當,可能會造成反效果,反讓人恨不得結束流行。

日期:2013-12-26

職場生活

我們公司的天方夜譚

許多公司裡都有不少難以想像的事,最近常發生的是,許多上司都悄悄去看屬下私人的部落格,或要求成為臉書朋友,很難加以拒絕,結果毫無隱私可言。

日期:2013-11-07

產業時事

「加倍奉還」大快人心

日劇《半澤直樹》熱翻天,上班族把自己投射在半澤的身上,也想對上司放出「我要加倍奉還」甚至「十倍奉還」的狠話!

日期:2013-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