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PMI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美股不看淡 新手可從權值股ETF挖寶

不過美股經過今年第一季快速攀高,後續成長空間變小,投資人宜降低預期報酬率,以穩健為投資原則。基金經理人提醒美股ETF沒有漲跌幅限制,新手不要用市價掛單,以免高價買進,造成虧損。

日期:2019-03-27

投資理財

2015第四季台股投資掃描(上)

全球三大經濟區塊均現陽光,股市沒有再低迷理由,樂觀迎接台股第四季。先提出岳豐、成霖兩家低價,且營運面密切連結美國內需市場陽光面內容的公司,與讀者共同追蹤參考。

日期:2015-09-17

投資理財

陸股後市 複製當年那斯達克模式?

網路泡沫時期的那斯達克指數,竟然和今年的上證指數走勢很像,都是因為高本益比而泡沫破裂。如果真的是依循當年那指軌跡,那麼上證指數中短期底部將浮現,未來只要中國經濟數據不差,長線多頭行情可期。

日期:2015-09-03

投資理財

「穹頂之下」的中國——解讀中國劇變

紀錄片《穹頂之下》,揭露了「霾害」是中國過去追求成長,如今成為經濟成長的最大夢魘。未來中國經濟結構勢必大改革,投資人可從股市、產業趨勢、產業調整看出中國的劇變。

日期:2015-03-26

產業時事

歐盟QE激勵全球股市

歐洲FDI連兩年創歷史新高,實質投資資金大量入歐,二大產業強項汽車及精品族群營運也表現亮眼,加上歐洲QE自3月起施行,可望循美國QE成功軌跡,為全球股市添動能!

日期:2015-03-12

投資理財

分析線索、尋找亮點 2015富足金羊年

羊年接近總統大選,政府心態偏多,加上原物料成本銳減,將有眾多製造業者受惠。因此即使國際局勢動盪不穩,台股仍有機會緩步上攻,投資人可留意低基期,或是基本面持續成長的兩大族群。

日期:2015-02-12

投資理財

燃燒吧!資金——中國股市的歡樂派對

深滬股市低基期翻醒,12月第一周的驚人天量,喚醒中國股民積極追價,全中國可搬動的資金將被股市吸引;但這是典型的非理性暢旺的行情,與基本面關聯不大,錢來錢去,股市容易大漲也會暴跌。

日期:2014-12-11

投資理財

操盤冠軍楊凱智:美國依舊獨強 中國長線看好

自營商操盤冠軍、統一證券副總經理楊凱智,從國際市場嗅出未來一年的潮流趨勢,美股表現將傲視全球,中國股市也可望表現亮眼。

日期:2014-11-27

產業時事

市場風險一直都在

全球市場頻頻出現令人擔心的議題,搞得大夥兒手忙腳亂;一旦有回升行情出現,這段期間的紛紛擾擾將成為遙遠的記憶。

日期:2014-10-09

投資理財

反彈號角響起 衝刺第四季行情

大盤在年線附近止跌上揚,有機會成為反彈起點。台股投資達人認為,在量能有限之下,大盤將聚焦於利基型個股,以及第四季利多將發酵的金融股,建議投資人可以趁勢做好布局。

日期:2014-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