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PS3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不想輸韓國!台灣囝仔變頂尖駭客

年初才成立的小小駭客社團,今年一再上演大驚奇,首度出擊被視為全球駭客競賽最高殿堂的DEFCON CTF,就拿下亞軍,不僅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資安能量,更燃起台灣資安界的星星之火,這趟驚奇之旅看來還不到謝幕的時候。

日期:2014-08-21

產業時事

陳星漢八人小公司締造年度最佳遊戲

上海「八○後」工程師陳星漢,帶領八人團隊設計出〈旅程〉遊戲,打破索尼網路商店銷售紀錄、橫掃歐美大獎。在台灣遊戲產業逐漸凋零的同時,讓他踏上遊戲旅程的,竟是一款台灣原創遊戲。他,憑什麼暴紅?

日期:2013-03-14

產業時事

3D、Natal概念股成聚焦核心

在立體風潮中,Natal與3D掀起的客廳娛樂大革命,不但改變了我們和機器的溝通方式,也成為資本市場中第二季末的主流題材,然而無論主流與否,台灣廠商的布局已相當完整,將因此獲利。

日期:2010-05-27

產業時事

家庭娛樂新革命

今年6月,資訊業的兩項新科技,將掀起新一波的客廳大革命。因為電影「阿凡達」的出現,3D被正式宣告技術臻於成熟;Natal,利用語音辨識、臉部辨識、手勢控制、肢體感應的體感遊戲機,則是另一項突破。巧的是,這二波革命的爆發力道都來自娛樂, 且都將改變我們和機器的溝通方式。當3D與Natal同時出現在客廳的時候,已經不再需要其他描述了:「Welcome to the future!」

日期:2010-05-27

產業時事

群光、大立光是下一輪潛力黑馬

當生命週期到末段的XBOX 360、Wii、PS3殺價搶市,下一個能讓你驚豔的產品可能就是Natal,它將讓三歲到九十三歲的人都能簡單玩遊戲,還可能讓群光、大立光成為繼原相之後的新一代遊戲機零組件潛力黑馬。

日期:2010-03-25

產業時事

「男女生了沒」電影狂賣震撼 — 兼論金山電(8042)

經營企業就像拍攝電影,若能以深廣的視野看到市場轉變,即使是低成本的簡單產品,也一定會如同這部電影一樣大豐收。

日期:2009-11-12

投資理財

二策略 三題材 尋找新股王

從2002年《今周刊》製作〈未上市100強〉專輯開始,今年已邁入第八年。過去七年來,《今周刊》為投資人精準挑出洋華、伍豐、原相等股王,都曾出現在歷年〈未上市100強〉名單中。儘管遭逢不景氣,以《今周刊》過去八年的經驗,此時正是退潮挖寶的好時機。

日期:2009-06-04

產業時事

十檔藍光光碟機概念股大掃描

隨著藍光播放機將降至兩百美元的魔術價格,加上內容普及度提高,自下半年起,營收將先啟動的是單晶片、播放軟體、播放機、預錄光碟,明年電腦用光碟機與空白光碟片也將跟上,相關個股將雨露均霑。

日期:2009-05-14

產業時事

速位互動 未來「任天堂殺手」?

任天堂是開啟家庭遊樂器全盛年代的電玩界泰斗,但有一家具有台灣背景的新創公司:速位互動,想要用充滿創意的操控系統,以及全然不同的商業模式,超越任天堂,成為新的家庭娛樂霸主!

日期:2009-01-01

投資理財

台股與台幣,Which one?

以目前時空來說,持有台股的機會成本,將遠低於持有其他商品或台幣。

日期:2008-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