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PUB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搖滾吧!老爸

6位罕病兒的爸爸,永遠睡不飽,組了「睏熊霸」樂團,年齡加總超過300歲,有4個人毫無音樂底子,成軍不到兩年,出國表演、尾牙邀請應接不暇,他們用搖滾走出罕見疾病陰霾,重新問候這個世界;家有罕病兒的富邦金控董座蔡明忠,也首度真情告白。一個Rocker與一個導演,促成6位老爸的搖滾夢。發自靈魂的吶喊直上月球,化成歌聲與紀錄片。你,也可以更溫柔友善對待罕病家庭。

日期:2013-10-03

職場生活

彭佳慧:沒能殺死你的事,會使你更強壯

鐵肺歌后彭佳慧憑藉「我是歌手」的高曝光率,在對岸聲勢暴起,商業演出應接不暇。走過7年未發片、12年戀情生變低潮的她,如今不但再創生涯高峰,家庭也幸福美滿。5月她在政大暢談出道17年的心路歷程,給予年輕人許多啟發。

日期:2013-06-13

職場生活

彭佳慧:人生的美麗不是只有輸贏而已

「歌手敢站上『我是歌手』這個舞台就要拍手!」一九九六年出道,彭佳慧這十七年來登過無數的舞台,身經百戰的她坦言:「要上這個節目前,真的很緊張,我一度卻步。」

日期:2013-04-18

職場生活

歡樂馬戲團 台中草悟道奇幻慶耶誕

「叮叮噹!鈴聲多響亮!」已連續兩年在台中市草悟道舉辦耶誕康樂活動的台灣街頭藝人發展協會,今年將提前於二十二日周六傍晚進駐草悟道,一連三天彈唱表演、分發糖果;尋開心,可一定要來。

日期:2012-12-13

職場生活

大老闆買單術

「富人消費」是不景氣年代底下的超穩固商機,做到有錢老闆的生意,勝過零星的接單小利,只是,如何讓這些企業大老闆願意買單?從108位賓士車主的消費心理大調查,與專做大老闆生意的頂尖業務經驗分享,或許能夠找到讓業績倍增,收入大躍進的答案。

日期:2012-11-29

競爭力

強大行銷力殺出烈酒重圍

二○○八年,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請來台灣之光王建民代言產品,此舉並不讓人訝異,因為,十年來,約翰走路一直都以靈活、強大的行銷策略,以及堅持贊助公益活動的形象,打出高知名度,並成為台灣威士忌市場的領導品牌。

日期:2008-12-18

職場生活

啜飲夏日風情

夏天,是一個豔陽高照的季節,最好的享受莫過於來一杯冰涼的啤酒。但,除了啤酒,還能喝什麼飲料,好讓自己徹底消暑?不妨試試調酒,利用簡單的水果食材,輕鬆給自己或是朋友來杯夏日冰涼調酒,既冰涼,又能分享歡樂給大家,喝冰涼調酒更有消暑的快感與滋味。

日期:2008-08-07

產業時事

藥店小開要當好萊塢一流製片人

製作好萊塢電影「老媽愛死你」的台灣人盛保熙,不是電影科班出身,念的是加州大學經濟系,還繼承了家中本業和安行,卻因為喜歡嘗試新挑戰,不斷地在經營本業之餘到處找機會創業。

日期:2008-05-15

投資理財

淘金.來去高雄!

馬英九當選後,綠色的大本營高雄,命運產生戲劇化轉折。國宴南下、郭台銘、林百里設廠、直航在即、自由貿易港區的啟動,搭配著高捷通車與高鐵,以及隨之而來的世運。高雄,這顆蒙塵的寶石,即將綻放光芒,上演噴出行情,房價一日三市、四月分就有近四十家企業決定進駐高雄軟體園區,加上移民族和觀光客湧入,高雄已扭轉了多數人的印象,成為投資、就業、生活、置產的新聚財之地。

日期:2008-05-01

品味人生

九九年啤酒市場總掃描 P.82

台灣的啤酒市場年年出現熱戰,去年公賣局以伍佰固守年銷量五千五百萬打江山,今年不但再和伍佰簽約繼續合作,更加進蟑螂合唱團開拓淡啤酒市場;日系啤酒今年仍以麒麟和朝日的動作最大,麒麟去年未達成原定的四百五十萬箱業績目標,今年準備再接再厲再衝一次;但得注意的是,美系啤酒的美樂在代理權回歸總公司後來勢洶洶,以年銷量四百萬箱為作戰中心,和麒麟搶奪進口啤酒龍頭老大。

日期:1999-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