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ROE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配息高又穩、產業前景看好 除權息旺季 六條件挑出定存好股

高現金殖利率已成台股的一大特色,尤其目前進入除權息旺季,挑出配息高又穩定,且今年業績展望良好的公司參與除權息,是現階段穩中求勝的投資策略。

日期:2017-07-06

幸福熟齡

挑對孝子股 養你下半輩子

我也想現在退休輕鬆過生活,但總是想說再 等8年,孩子們大學畢業再說。」今年52歲、目前為資訊工程師的許正文(化名)打趣地說。

日期:2017-06-20

投資理財

台股重挫後 啟動存股好時機

財經講師何文賢認為,先前指數在高檔,投入成本不夠低,不是存股好時機;大跌後檢視標的買進時機,長期有機會立於不敗之地。若搭配歷年數據檢視,更能提高勝算。

日期:2015-09-03

投資理財

除權息旺季 兩達人操作致勝術

在景氣轉折、稅率提高之際,投資達人雷浩斯、林成蔭建議,必須著眼歷年獲利表現與股東報酬率,參考下半年產業前景,精選個股參與除權息,如此才能擴大安全邊際、掌握勝算。

日期:2015-07-23

投資理財

鎖定五大族群 緊抓抗震好股

專家認為,美國升息變數牽動大批資金流向,下半年全球股市震盪加劇。因此從第一季財報中,考量公司營運前景與獲利成長性,挑選「抱得住」的標的,將是未來投資最高原則。

日期:2015-05-21

產業時事

股價是經營者的第二生命

好的經營者不但要把公司經營好,更要「經營」好公司的股價;這不是去炒股價,而是用厚實的經營,交出好的獲利成績單,讓公司的股價好看。

日期:2015-05-07

投資理財

竹科男練出選股公式 每月八萬元滾入袋

價值投資人的大忌是心猿意馬,總是徒留抓龜走鱉的遺恨。價值投資型達人股魚,分享多年來每年穩定獲利二○%以上的祕訣是:把情緒與主觀因素降到最低,建立適合自己的選股公式,奉行不悖後自然成為習慣。

日期:2015-02-05

產業時事

格蘭帝的數位力 讓哈佛也驚豔!

一九九○年,這家銀行才引進了第一台自動提款機, 如今,它的網路與行動銀行客戶總數達到三五○萬人。靠著不斷向數位科技靠攏的轉型,土耳其格蘭蒂銀行二十五年來市值成長一一三倍,並且成為哈佛大學研究教案。

日期:2015-01-29

產業時事

安倍經濟學續航 要拚有感復甦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眾議院選舉中大勝,顯示人民肯定了他上任後推動的安倍經濟學,也願意再給他一點時間繼續推動。現在日本股市、房市熱絡,就業人數增加,一般人民卻無感。如何有感復甦,將是他未來面臨的最大考驗。

日期:2014-12-25

產業時事

公營行庫民營化 提高金融競爭力

尊重市場機制》只要符合公平正義,「自由市場」應該是追求經濟效率的基礎;但從民間企業到公營行庫、從產品定價到營運結構,違背市場機制的現象隨處可見……

日期:2014-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