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SARS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三級警戒!全台8醫院淪陷 3家爆院內感染

本土疫情多點爆發,指揮中心統計,全台已有至少八家醫院出現確診個案,其中亞東醫院、高雄仁惠醫院、北市某血液透析中心為院內感染,情況較嚴重,亞東醫院已累積十四例確診;此外,台大醫院、台北榮總、北市聯醫松德院區為非醫護人員確診,北醫附醫、三總松山分院則有醫護人員染疫。

日期:2021-05-20

職場生活

財務長甩開數字 變蔬食餐廳女大亨

黃瓊瑩前一陣子才從紐約飛回來,她退休後創辦的蔬食餐廳寬心園受觀光局、僑委會之邀,到紐約中央車站舉辦台灣美食的推廣活動。寬心園是黃瓊瑩退休後,投入十年心血的「寶貝」,目前有十五家分店,還在繼續展店;此外,還有五家EASY HOUSE美式蔬食餐廳。面對不斷擴張的版圖,黃瓊瑩笑言,「退休後的人生比以前更充實忙碌。」

日期:2014-12-25

產業時事

京元電站穩半導體測試龍頭之祕

十四年前展開轉型,從記憶體做到微機電,從兩度虧損到穩健財務,京元電董事長李金恭用自製設備機台、拓展新產品線,讓全球半導體客戶都下單給它做測試,站穩台灣半導體測試龍頭地位。

日期:2014-12-18

投資理財

房市寒冬 這些建案憑什麼超熱賣?

今年房地產市場多頭氣勢疲軟,買氣受到選舉干擾與政府打房政策衝擊,觀望氣氛濃厚,看屋人潮平均掉了四至五成。為了在急凍的景氣中,創造吸引買方注目的焦點,建商各出奇招搶市,企圖在不景氣大浪中逆勢成長。

日期:2014-12-11

產業時事

1%的失誤 50年老店「加倍控管」再起

大甲三寶之一的裕珍馨奶油酥餅,從廟口前的小攤起家,走過半世紀,成為年營業額超過五億元的老品牌。沒想到一場食安風暴,讓品牌經歷生死存亡的考驗。在咬牙「加倍賠償」的震撼教育後,第二代傳人陳裕賢如何再站起來?

日期:2014-11-20

投資理財

隨伊波拉病毒起舞 小心傷了荷包

起源於西非的伊波拉疫情像是蝴蝶效應一般,連帶影響全球經濟發展。在疫情蔓延的推升下,那斯達克生技指數(NBI)創下歷史新高,此時還是生技醫療基金的投資好時機嗎?

日期:2014-11-13

投資理財

黃金三步驟 打造完美存股計畫

存股正當時,《今周刊》特邀七位股市名家,公開最新的私房存股名單;但達人不約而同表示,存股要成功,首先必須充分了解手中持股,所以在參考名單之餘,也聽聽達人們教你如何一步步啟動存股計畫吧!

日期:2014-11-13

今選頻道

伊波拉背後的道德爭議

台灣不致受到伊波拉的威脅,主要是我們擁有機場控制系統的優勢,但更應與來自西方國家的醫護人員,共同站在對抗伊波拉的最前線。

日期:2014-11-06

投資理財

市場在強化悲觀的理由

因為升息是早就預期到的事,也已經部分反映在市場上;一旦利率真的上升,投資人看到市場並沒有想像中那麼慘,便會回頭進場買股。

日期:2014-10-16

產業時事

佔中是港股危機入市的好機會!

一場佔中行動讓港股跌幅高達11%,目前來看,佔中行動學聯與港府已達成三項共識,跌深的港股可能又是一次機會。

日期:2014-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