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SOGO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誰來搶救台股的成交量?

曾主委已經很清楚看出台股成交量不對的現象,但是接下來要克服的是讓滬港通撞擊下的台股十億大戶條款,及稅率不合理的富人稅,這兩個核心問題不解決,任何造量措施都會徒勞無功。

日期:2014-09-25

產業時事

萬安生命前老董 為何大買虧損華建?

去年虧損的營建股大華建設,在六月股東會改選前夕,爆出萬安生命前董事長吳珅篁個人的投資公司入股消息,讓股價大翻身。吳珅篁為何看好華建?他的目的又是什麼?

日期:2014-05-08

產業時事

宋文琪出掌主席 女董事聯盟不容小覷

一向熱心參與公共事務的宋文琪,近日更邀集國內上市櫃公司的優秀女董事成立「女董事聯盟」,號召不少零售業女性專業經理人積極參與。

日期:2014-04-17

產業時事

孫可基讓外資銀行猛按讚的祕密

台灣消金大將孫可基,五年來帶領萬泰銀行財富管理業務順利轉型,挺過金融海嘯,業績逆勢成長,成功為萬泰銀行的賣相添色加分,也讓星展銀行挖角,欲借助其消金業務專才,他究竟有什麼能耐?

日期:2014-02-06

產業時事

一塊豬排 掀起百億元和食商戰

六年來總是大排長龍的杏子豬排,引發一場豬排大戰。日出茶太日前取得代理權,讓原先代理商陳東泰只得黯然接受,然而看準豬排年成長二五%的龐大商機,陳東泰又從日本引進新的品牌。這是繼拉麵之後,另一場值得期待的飲食新風潮。

日期:2013-10-24

投資理財

十一商機 內需消費與通路股業績抬頭

每年九月中秋節連接十一長假,是中國的傳統消費旺季,加上近期中國政府幾項政策又有偏多跡象,國內的中概內需、通路股,可望搭上這一波消費熱,擺脫之前因景氣疲弱導致營運不佳的窘況。

日期:2013-08-29

職場生活

街頭商學院

裁員風四起,做個小生意,成了小市民的突圍之道。士林夜市,一個你熟悉的地方,卻創造許多致富傳奇故事。這裡蘊藏著你想像不到的經營操盤學,有如一所專門培訓生意高手的商學院。想要致富翻身,這裡絕對值得你學習。

日期:2013-07-17

產業時事

下半場局勢逆轉 徐旭東

集團市值從高峰腰斬,官司疑雲又忽然纏身,徐旭東在今年下半年面對的諸多情況,恐怕不是在上半年風光時所能夠想到的。

日期:2013-07-15

職場生活

經理人用專業經營理想生活

十三年前,李周舜仁辭去年薪三百萬元的台灣可口可樂業務總經理的工作,舉家遷到花蓮,成立一家前山設計公司,一圓熱愛設計的夢想。多年下來,這個夢還孕育了一家牛軋糖果店,及一家美語補習班,讓人對李周舜仁實踐夢想的執行力,深感佩服。

日期:2013-07-15

產業時事

鍾紀銘賣滷味年營收二億的脫貧傳奇

漢典食品以故鄉西螺的百年醬油,滷出甘醇滷味與創新小吃,光是一款牛肉麵調理冷凍包直售香港銅鑼灣百貨公司,就創造上億元年營收。滷味企業從紅海跨進了藍海,搶攻海外市場的同時,不忘回饋故里,在西螺老街認養舊店面,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日期:2013-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