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TMU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掃到TRF颱風尾 銀行業恐大賠790億

人民幣急貶,災情最慘重的是TRF客戶,就連上市櫃公司都踩到地雷。隨著保證金追繳令萬箭齊發,一旦客戶繳不出來,承作TRF的銀行可能慘賠。

日期:2016-01-14

產業時事

理財高手 教你四招挑到好理專

買基金、買保險、投資衍生性商品,你會依賴理財專員的意見嗎?在面對銷售話術時,如何判斷理專是否替客戶著想?讓外商銀行高層退休的Johnny教你,用四個方法看透銀行銷售理財商品種種怪象。

日期:2014-06-19

產業時事

TRF 為何從金雞母變成麻煩?

過去一年多來,TMU(金融行銷部門)是挹注各大銀行獲利的主要來源,如今卻因為業者銷售TRF(目標可贖回遠期合約)不當,成為金管會的金檢對象,同時也成為投資人和銀行本身的未爆彈。

日期:2014-05-08

投資理財

遊戲規則卻陷入一國多制亂象 P.94

國內銀行大力推銷衍生性商品,銀行財務行銷部門(TMU,Treasury Marketing Unit)正當紅。 上市櫃公司熱情擁抱這些新商品,卻讓負責查核企業財務報表的會計師大傷腦筋, 深怕這個灰色地帶會捅出大問題。

日期:2004-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