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TVBS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TVBS被爆授權金談不攏,傳55台將換鏡電視上架?蔡滄波:尊重各系統商頻道位置安排

編按:目前在55頻道的《TVBS》新聞台,傳出台灣第3大有線電視系統TBC(台灣寬頻通訊)與大豐有線電視,向NCC提出移頻申請。將原本55頻道移至158台和149台,原本的55頻道改由《鏡電視新聞台》補上空缺。對此,鏡電視總經理蔡滄波表示,鏡電視新聞台於今年一月獲NCC同意,取得電視新聞台執照,並已於今年五月正式開播。從開播以來,鏡新聞所堅持的多元、專業、深度及強調國際、藝文的內容特色,也已贏得許多觀眾的肯定,並已入圍諸多國內外獎項。最近有線電視系統洽商鏡新聞上架55頻道,證明同仁們努力的成果,獲得外界青睞,為使更多民眾能收看到鏡新聞的優質內容,鏡新聞歡迎各有線電視系統業者上架本頻道,也尊重各系統台對頻道位置的安排。根據《壹蘋新聞網》報導,NCC副主委暨發言人翁柏宗周日(9/18)表示,大豐、TBC在9月初送申請移頻案,委員會議案沒有看到55頻道異動相關議案,並無討論何來傳聞。根據知情人士表示,此事完全屬於系統商與TVBS之間的紛爭,要說有政治力介入「扯太遠」。TVBS在新聞黃金區段長期佔有兩個頻道55台與56台,且56台嚴格說來算是綜合台,與50至59台新聞屬性不太相符。該知情人士說,對鏡電視而言雖然立場上是被動的,但若能上架55頻道也是「求之不得」。

日期:2022-09-18

產業時事

愛爾達與年代 世足轉播糾葛未了

世足賽場內競爭激烈之際,場外的轉播糾紛也熱烈上演!獨家代理轉播權的愛爾達,指控年代違約,戛然中止對年代的轉授權合約。但據了解,一向作風明快的愛爾達執行長陳怡君,在事件的一開始並非「主戰派」。

日期:2014-07-03

產業時事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 黨員投票決勝

當外界將注意力集中在《兩岸服貿協議》爭議之際,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即將登場。傳統藍營支持者,極可能還是左右這場選戰勝負的關鍵少數。

日期:2014-04-10

職場生活

徐重仁私塾開講 大老闆搶著聽

徐重仁自統一退休後,成立了「重仁塾」平台,希望為社會培育更多年輕創業家,並貢獻一己之力。在今年第一場的重仁塾半封閉式沙龍講座,只邀請三十位貴賓,眾星雲集、一位難求,只為有機會與徐重仁「一對一」請益。

日期:2014-03-20

產業時事

丁守中民調竄起 連勝文腹背受敵

一份民調數字,扭轉外界將台北市長選戰塑造成連勝文、柯文哲對決的想像,突然竄起的丁守中,會不會是另一匹黑馬?

日期:2014-03-13

產業時事

周鐘麒:別只看台灣市場 要走出去

縱橫電信界超過三十年,威寶總經理周鐘麒選在4G開戰前閃辭。三年來,他逐步縮小威寶虧損,妝點威寶後出嫁頂新,至此,周鐘麒沒有眷戀,決定退下崗位、準備嫁女兒去。

日期:2014-02-06

職場生活

海英俊:做事要有「回不去」的決心!

是一種想親身參與台灣經濟奇蹟的企圖,是一股應該多做些什麼的動力,讓一位金融界大將決心改變。沒有科技背景、卻能出色地帶領台達電子,海英俊用「學習」讓改變後的人生新局更精采。

日期:2014-01-30

產業時事

黎智英葫蘆裡究竟賣什麼藥?

在各界普遍不看好宏達電未來潛力的情況下,黎智英逆勢承接宏達電股票,而且已經買下約二%持股、一七○○萬股,投資金額超過新台幣二十三億元,已經躍居第三大個人股東。

日期:2013-11-07

產業時事

一通電話揭開假油重重黑幕

一位鍥而不捨的檢舉人,一群曾在塑化劑風暴操兵的基層公務員與檢察官,聯手揭發大統長基七年來在多種高價油品使用廉價的棉籽油混充,還使用未核准添加在食用油的「銅葉綠素」進行調色,大賺黑心錢!

日期:2013-10-24

職場生活

許婉美掌富邦金的機遇與挑戰

原台灣大哥大行政總經理許婉美,接任富邦金總經理讓不少人跌破眼鏡,但其實她的大半職涯都在金融圈打滾,而且深受國泰蔡家、和信辜家、富邦蔡家三大家族重用;在台灣大期間,還讓momo親子台從虧損上億元轉為獲利逾七千萬元。

日期:2013-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