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1300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最狂 蠻牛王國 揭密

期數 / 作者:1140期

出刊日期 : 2018/10/24

售價 : 99 元

它靠兩款產品一年狂銷億瓶,打趴一竿子飲料 它是電視廣告大戶,不做網路行銷,就收服勞工、上班族 一場撼動泰山企業經營權的閉門會議,看見保力達神祕二代陳洋的驚人實力, 他不靠爸,寧可借錢買爸爸的公司證明自己, 他是股市老手,連對手的股票也搶進…… 蠻牛行銷術》「你累了嗎?」廣告,原來是這樣想出來 電動機車2虎2貓成形 Gogoro、光陽、三陽、中華決戰2019年 百萬機車市場攻防大解析 電子股Q4旺季不旺?台積電、大立光法說全解讀 今年狂賣1300億 你的類全委保單該注意什麼?

賺50%飆股

期數 / 作者:1188期

出刊日期 : 2019/09/25

售價 : 99 元

衝一波 贏家教你活逮 賺50%飆股 進入第4季電子股旺季、資金寬鬆潮助陣、選舉效應升溫, 利多漫天的時刻,你該如何搭上今年最後一波好賺行情? 楊忠憲、鬼山人、張捷、陳威良、艾致富、陳飛龍、張真卿 瞄準哪些底部爆發股、剽悍股、轉機股? 小資篩股》28歲達人丹尼爾 3步驟抓主升段滾出千萬 潤泰集團總裁 尹衍樑 一個電腦系統之亂 如何搞掉讓公司獲利創新高的董座 獨家專訪》南山人壽大股東尹衍樑: 承認錯誤,我們距離完善天差地遠 揪日廠賣30元現烤麵包 全聯拚1300億營收戰略曝光 高齡照護新關係》岸見一郎:最大的孝順就是「不孝」 訂就送隨身空氣清淨機

百戰贏家的私房選股

期數 / 作者:1198期

出刊日期 : 2019/12/04

售價 : 99 元

2020年,挑戰12682的散戶攻略 50位台股贏家調查,88%看好明年指數上攻12682,甚至13000點 面對台股將創近30年來新高,你是否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拆解來年股市動向與節奏,助你抓住最激情的一波! 杜金龍、郭恭克、林成蔭、艾致富、黃豐凱、張捷 精選銅板股、高息股、台積大聯盟、低價「趴趴熊股」 本期為雙封面>2020經濟關鍵報告 貿易戰3套劇本、陶冬解讀中國經濟 直擊負利率始祖國丹麥,金融顛覆後的真實世界 幫旅客跑腿、扮活導航 它這樣殺進東京旅宿一級戰區 專訪>安謀女舵手 首談揪A咖拚自駕車大計 本期為雙封面> >2020全球經濟關鍵報告,烏雲下的派對

台積電逼出的真本事

期數 / 作者:1246期

出刊日期 : 2020/11/04

售價 : 99 元

牽動1300家供應鏈、3兆半導體產值的升級大戰 最高標準》超純水洗無塵衣,「洗衣店」翻身年營收上億元科技公司 最嚴管理》挺過上百項稽核、突襲查廠,鐵皮屋工廠變洗零件A咖夥伴 最強轉型》解決廢棄資源再生痛點,瀕危台廠擠進半導體靶材聖殿 搶食外商地盤,5大供應鏈族群、20家台積最強戰友出列 6都買屋熱況》 臉書、LINE群組揪團 一日下訂百戶 「房屋團購」掃貨奇觀 背後手法、風險全拆解 美國大選後 分拆科技巨頭大戰登場 兩年併兩家公司 和大沈國榮首談「沈氏改革」

大同宮鬥實錄

期數 / 作者:1300期

出刊日期 : 2021/11/17

售價 : 99 元

一年之內,集團核心人事劇變40次 10月以來,大股東王光祥拔掉林郭文艷榮董、掃蕩「殘餘勢力」 說好的大同共治變調,大股東們為何「切心」? 王光祥談大同下一步》 土地開發加速,「兩大開發計畫箭在弦上,獲利估200億」 小金雞扛成長重任,「精英將納入大同財報衝高營收」 ●中芯前副董事長 蔣尚義 台積老將退出中芯 中國半導體改拚成熟製程 蔣尚義坦言:產業受到一些政治干預... 直擊> 中國限電下 中小型台商生存戰 Q3季報搶搜20檔三率三升股 誰能熱到明年?

黑手 老廠 零碳戰

期數 / 作者:1306期

出刊日期 : 2021/12/29

售價 : 99 元

全球首波碳關稅2023上路 台積電、台塑···接連發動供應鏈碳排調查,中小企業如何備戰 無懼資源少、超前部署,他們把「碳」變勝出武器 台南白膠王、台中化工廠、五股金屬廠的超級任務 一張表、4步驟,小公司也能做到碳中和 抓住關鍵5機會,你能成為最夯「綠領人才」 中國網路直播主 薇婭 直播銷售額一年1300億, 逃稅罰款超過九成A股企業一年獲利 連火箭都能賣的薇婭遭祭旗 中國帶貨女王為何跌落神壇? 全台勘查>台灣車禍死亡率為何是日本3.5倍? 地價兩年飆150% 台中水湳園區「跳空漲停」怪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