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2008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危雞英雄李惠仁

期數 / 作者:794期

出刊日期 : 2012/03/08

售價 : 99 元

李惠仁,一位掌鏡的紀錄片導演, 短短幾天,成為台灣家喻戶曉的平民英雄。 他揭發了H5N2高病原禽流感疫情真相, 花了八年,近三千個日子,對抗官僚體系。 面對太太的擔憂,他反問:「如果我不追,別人的孩子怎麼辦?」 堅持追求真相的李惠仁,也曾經是叛逆少年, 高中他號召同學「罷食」;大學畢業前兩個月, 他毅然退學;為了專心拍紀錄片, 2008年他辭去工作。真相終於揭露!英雄於焉誕生…

台灣首富蔡萬才 封王的秘密

期數 / 作者:640期

出刊日期 : 2009/03/26

售價 : 99 元

台灣新首富誕生!在金融海嘯中, 蔡萬才家族以33億美元的身價,第一次拿下台灣首富寶座。 根據《今周刊》計算, 2008年底,富邦集團總市值首次勝過國泰集團; 2009年3月,領先的差距更持續擴大; 這恐怕是史上第一次,台灣金融龍頭寶座,換人做看看! 由蔡萬才領軍的富邦集團, 為何可以躲過金融海嘯,成為台灣新首富? 他的經營智慧、治家之道,值得學習!

資產安全網

期數 / 作者:613期

出刊日期 : 2008/09/18

售價 : 99 元

全球第四大投資銀行雷曼兄弟聲請破產保護, 全球最具規模的證券公司美林證券遭到購併, 全球最大的保險集團AIG決定進行企業重整。 每個事件,都能重創全球金融市場! 在2008年9月15日這一天, 三道催命符,一次降臨全球市場。 這是一場世紀級的金融風暴, 而且,它的樣貌至今還無法真確描繪。 沒人知道它所帶來的衝擊會有多久、多深、多慘烈。 在風暴席捲下, 現在能做的,是謙虛地放下搶短念頭, 從保守的思惟出發,一層一層, 綿密完整地,鋪設自己的資產安全防護網。

保衛財富

期數 / 作者:606期

出刊日期 : 2008/07/31

售價 : 99 元

2007年7月,次級房貸危機爆發! 2008年7月,全球正面對一場經濟學家口中的「超完美風暴」! 泡沫破滅、經濟衰退、通膨高漲,任何一個危機都足以重創市場, 而此刻,3大危機同時存在。 世界經濟怎麼了? 最壞的情況過去了嗎? 台灣能否置身風暴之外? 一堆問題正待解答。 諾貝爾經濟獎得主馬斯金、 前摩根士丹利首席經濟學家謝國忠、 德意志銀行首席經濟學家沃爾特、 花旗銀行首席經濟學家鄭貞茂、 寶華經濟研究院院長梁國源, 5大專家,共同為你解惑, 教你如何保衛財富!

教你拿最多退休金

期數 / 作者:605期

出刊日期 : 2008/07/24

售價 : 99 元

2008年對台灣民眾而言,是憂喜參半且關鍵性的一年。 憂的是全球股市經歷重大修正; 喜的是「國民年金」與「勞保年金」法案即將實施, 台灣將進入全民保險的時代, 台灣民眾的退休荷包將產生極大變化! 正值景氣不明與制度重大變革之際, 重新檢視你的退休計畫,找出財務缺口, 並重組你的資產配置,才能預約未來幸福生活。

雷曼兄弟破產10年教訓

期數 / 作者:1134期

出刊日期 : 2018/09/12

售價 : 99 元

美國「抄底之王」教你 脆弱經濟下的投資法則 最早預言2008年風暴的經濟學家基恩說,這個世界已重回危險邊緣…… 資金派對結束,新興市場大債危機會來嗎? 次貸風暴凶手的「兄弟商品」,會不會再次引爆崩盤? 10張圖秒懂,為何專家擔心歷史重演 海嘯後華爾街最大贏家:全市場都樂觀,是我最害怕的事 新戰場PK三星? 台積電布局記憶體的真正盤算 老謝解讀》iPhone新機發表 蘋果概念股何去何從? 從彰化到屏東 台灣洋垃圾真相解密

救火

出刊日期 : 2023/04/27

售價 : 380 元

美國三大財經巨頭力作 2022諾貝爾獎得主班.柏南克親述2008年金融危機及其教訓 馬汀.沃夫、華倫.巴菲特、保羅.克魯曼 聯袂盛讚推薦 《金融時報》&麥肯錫年度商業圖書獎 入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