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74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5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金牌業務的 關鍵2小時

期數 / 作者:1074期

出刊日期 : 2017/07/20

售價 : 99 元

他入行前九個月業績掛蛋,被罵垃圾、差點被逼走; 後來學會「聚焦一件事」,業績大爆發、登上豪宅銷售王。 不論是養人脈、凝聚團隊力、線上陌生開發、破冰高端客戶…… 只要做對一件事,其他事將變得更容易!

人民幣會不會失控?

期數 / 作者:974期

出刊日期 : 2015/08/20

售價 : 99 元

1張地圖、3套劇本完全解讀 中國開貶,台幣創下6年新低 這是一次性調整還是長期走貶的起點? 企業經營與個人理財該如何因應? 謝國忠、高盛哈繼銘、諾貝爾獎得主克魯曼徹底解析 獨家專訪〉 《貨幣戰爭》宋鴻兵:中國資金外流問題相當要命 關鍵提問〉 我的人民幣定存要解約嗎?中國基金、ETF還能買嗎? 台灣受害與受惠的企業有哪些?

股市高手 把一招變絕招的23個好習慣

期數 / 作者:946期

出刊日期 : 2015/02/05

售價 : 99 元

他們大賺的關鍵 取決於你不知道的小動作 一個別人眼中不起眼的小習慣, 竟扭轉了一個青貧族的命運。 經持續追蹤,本刊曾報導的「娃娃車司機」, 過去兩年靠對帳單挖寶,獲利745萬元,投資報酬率45%, 為什麼一個好習慣,能創造骨牌般的連鎖效應? 從經濟數據、財報公布的買賣策略,到盤前、盤中、盤後的個股挑選 8位投資高手 帶你2015練就富一輩子的賺錢本事

收盤後 股市高手默默在做的35件事

期數 / 作者:874期

出刊日期 : 2013/09/19

售價 : 99 元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盤中買賣雖只是一通電話、一個按鍵的動作,但背後卻是日積月累的真本事。 三個40歲不到的中年人,如何靠收盤後功課累積千萬身價? 學習股市大贏家的智慧,你也可以開啓財富之門!

越記越有錢/一本帳 預約一輩子的富足

期數 / 作者:774期

出刊日期 : 2011/10/20

售價 : 99 元

記帳,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真的! 但請不要因為是小事就跳過這篇報導。 否則你真的將「因小失大」。 聽過「蝴蝶效應」這個理論吧, 一隻位於地球赤道的蝴蝶,拍動雙翅, 經過一連串的連鎖效應,竟會掀起北半球的一場颱風。

金錢之王的獵鷹選股法/許世德:台灣金融業進入「黃金十年」

期數 / 作者:749期

出刊日期 : 2011/04/28

售價 : 99 元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最具影響力的司令官, 每一份報告、每一次說明,都將牽動握有七兆元台股市值的外資動向。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眼光最犀利、挑股最精準的獵鷹, 每一次「喊進」、每一次「喊出」, 不僅撼動新台幣匯率起伏,更影響投資人的荷包盈虧。 他們是一群投資市場上最低調,卻又最舉足輕重的要角, 他們一貫的選股邏輯是什麼? 解析這群台灣股市最令人摸不透的外資明星分析師, 你也可以「駕馭」外資賺大錢! 台股超級財報周即將登場, 許世德、李懿璇、金文衡與賴以哲提前教你怎麼掌握趨勢挑好股。

用50萬元賺進3億元的人生奇蹟/抗癌神祕大戶的農夫投資術

期數 / 作者:748期

出刊日期 : 2011/04/21

售價 : 99 元

陳濟安,一位再平凡不過的上班族,卻有著最戲劇化的人生轉折。 29歲時,他罹患淋巴癌第三期,歷經36次化療, 奇蹟似地在生死的拔河賽中,贏了死神! 病癒後,他得到高人指點,以「農夫投資術」, 每年深耕一檔股票,創造出50萬變3億元的財富奇蹟! 而最令人驚嘆的是,15年來, 他透過有策略、有計畫的行善,默默認養了62名孩童, 並把一個月高達60萬元的房租收益,全數用在孩子身上! 這位神祕大戶的傳奇故事,值得您細細品味。

揭開陳泰銘將國巨下市內幕/大老闆的野蠻金錢遊戲

期數 / 作者:747期

出刊日期 : 2011/04/14

售價 : 99 元

這是一場資本市場裡的金錢遊戲,大股東將小股東權益玩弄於股掌之間, 領銜主演的是國內老牌的被動元件大廠──國巨董事長陳泰銘。 陳泰銘,縱橫商場數十年,他與哥哥陳木元合作,打造出如今市值458億元的國巨集團, 他有頂尖的智商、最好的品味、絕佳的鑑賞眼光,身邊從不乏紅酒、名駒、名女人。 這一次,他與全世界評價兩極的私募基金KKR連手, 利用財務操作,將小股東摒除在外,意圖獨享多頭帶來的甜美果實, 陳泰銘與KKR的作法,會對台灣資本市場造成怎樣的傷害與衝擊? 《今周刊》為你揭發國巨下市的真相以及陳泰銘的盤算!

誰打敗了宏碁?/0.99美元 的超威力

期數 / 作者:746期

出刊日期 : 2011/04/07

售價 : 99 元

0.99美元,少到連一杯咖啡都買不起, 卻足以撼動全球NB產業; 0.99美元,雖然微不足道, 卻讓兩位年輕人一夕致富,還能在全球創造4530億元營收, 更讓全球第二大NB大廠執行長蘭奇落莫下台。 要價僅0.99美元的App, 讓這場由iPad挑起的平板電腦戰爭輸贏立判,其他NB廠黯然失色。 這不是一場攸關硬體配備與成本的競爭, 蘋果一手建置的35萬App大軍,讓全球消費者瘋狂下載超過一百億次, 才是蘋果能夠甩開平板大軍、一路領先的最大祕密。 當你在公車上、醫院、髮廊、餐廳、學校,都遇見平板電腦, 這場由蘋果掀起的App熱潮,已悄悄席捲我們的生活、職場和每個角落。

早鳥致富/礦工之子靠均線賺五百萬元搏翻身

期數 / 作者:745期

出刊日期 : 2011/03/31

售價 : 99 元

你可以是窮小子,但千萬不可放棄當富爸爸的夢想! 出身礦工家庭的林慶文,記取投資挫敗教訓, 勤學技術分析,31歲就賺進500萬元; 35歲豆漿店老闆的小孩呂佳霖,不因財富歸零而失志, 遍訪名師找到讓自己賺回千萬元的致富方程式; 33歲,當了5年流浪教師的林越永,獨創一套資產配置滾錢術……。 這些窮小子,人生起點雖坎坷, 卻選擇早點起跑,大步向財富衝刺, 在35歲之前累積到500萬元甚至千萬元財富, 這證明了愈早開始學習投資理財,愈有機會早日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