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760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以色列 荒漠奇蹟

期數 / 作者:760期

出刊日期 : 2011/07/14

售價 : 99 元

這裡是以色列。1948年,猶太人在這塊「流奶與蜜之地」建國。 一年下不到200公釐的雨,經歷了數場戰爭, 才保住全國唯一的自然水源。 從造水、輸水、灌溉、民生用水及汙水回收, 以色列把每一滴水的效率發揮到極致, 漏水率僅5%,汙水回收率高達75%。 反觀台灣,在每年豐沛的雨量下,仍然每年都有缺水危機, 被聯合國列為第18名缺水地區。 我們有全球數一數二便宜的水價, 每人用水量更遠遠超過國際平均值,漏水率高達22%,汙水回收率僅8%。 台灣真的有本錢如此揮霍嗎? 《今周刊》帶你看以色列如何在沙漠中與天爭水, 讓你用不同的態度看待你身邊的每一滴水。

拆解繁花熱

期數 / 作者:1420期

出刊日期 : 2024/03/06

售價 : 99 元

中共情報員之子、名導王家衛,掀華人世界最熱話題 股海/商鬥/浮生 獨家專訪作者金宇澄> 一場上海飯局、一席閣樓深談,他細說中國60年名利場、悲歡事 童子賢>在書裡看見繁華中國背後暗藏的滄桑 呂宗耀>「心轉境」或「境𨍭心」?繁花給他的投資靈動 世紀股價今年來飆漲兩倍, 董座卻稱「已未再研發新產品…」 火線揭密> 台南豪宅王孵5妖股背後虛實 關6店止血 亞尼克董座告白展店最痛一課 國人押寶7600億的非投等債 小心逆風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