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BNT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進步台灣

期數 / 作者:1248期

出刊日期 : 2020/11/18

售價 : 99 元

獻給在逆境中不認輸的你 24周年特輯》國際能見度最高的一年 抗疫 奮戰23年口蹄疫除名 人權 終結85年通姦罪 反歧視 新住民站上舞台發光 新創 向世界輸出防詐神器 科學 台灣造出望向黑洞之眼 難關一直來,但我們接受挑戰,台灣怎麼挺過來? 獨家調查》這10年,讓民眾最有感的進步指標 BNT創辦人 沙辛 莫德納CEO 班塞爾 最新進度〉上億劑最強產能vs.突破冷鏈障礙 輝瑞BNT、莫德納新冠疫苗 「救世效應」全解 Mini LED商機多大 讓晶電、隆達從敵人變戰友 永豐餘獲利一年翻倍 空降總經理做了什麼?

疫苗之亂火線25問

期數 / 作者:1276期

出刊日期 : 2021/06/02

售價 : 99 元

3千萬劑疫苗,能讓台灣群體免疫? 不做三期臨床就拿EUA,國產疫苗符合WHO標準? 日韓採購量是人口4倍,台灣為何只有1.3倍? 實驗說「混打」效果好,指揮中心為何說「不行」? AZ產能頻出包,占台灣1/3總量疫苗真能如期交貨? 東洋、BNT疫苗破局真相是什麼? 民間洽購疫苗,交給中央與原廠簽約有理? 專訪以色列衛生部司長> 總理30通電話「纏」出疫苗,全國通力配合施打…台灣能有這種決心? 高爾夫球選手 徐薇淩 在高球殿堂摔了一跤 徐薇淩:「我已活在夢裡,為何輕易放棄?」 LPGA新冠軍的低潮歸零學 大江武功練8年 一台核酸檢測機打通檢驗塞車潮 愛之味、嘉義小廠都想攻 千億燕麥奶卡位戰

中國鎖藥危機

期數 / 作者:1277期

出刊日期 : 2021/06/09

售價 : 99 元

獨家披露> 泛中資拿下關鍵新藥在台授權, 除了BNT疫苗,還有抗生素、癌症藥等130件 盤點遭挾持的重量級用藥、拆解中資搶新藥代理手法 內憂>政府猛砍藥價,一支針劑比咖啡便宜,藥廠沒利潤只好撤台… 外患>中國巴菲特、生物藥教母領軍,4大進逼台灣的中國生技公司 解方>國安官員:BNT事件後,3方向建立台灣藥品安全供應鏈 PCR 護國群山防疫戰》 20個熱血醫、30小時急行軍 竹科衝十倍快篩量能實錄! PCR備援不足,篩檢難竟全功 少數「快篩偽陰」恐成破口 -40℃下探密太空 科學家林映岑54周南極奇幻之旅 每日外賣業績破百萬 君品疫中變強大戰法

阿爸教我的一堂課

期數 / 作者:1285期

出刊日期 : 2021/08/04

售價 : 99 元

碗粿小販養出資優女,「爸爸到學校擦兩年窗戶,只為教我一個道理」 國小學歷老爸苦練家長會長致詞,教懂黃男州「毅力」怎麼寫 王齊麟圓奧運金牌夢,軍人爸爸:最驕傲不是球技,而是教養 侯友宜、林佳龍、柯俊斌、林之晨、齊柏林子女···,11個來自父親的生命體悟 大同總經理 何春盛 尚志資產董事長 王光祥 組百人精兵、午餐特訓! 何春盛深談大同轉骨任務 拚土地活化>王光祥操盤尚志4案, 大同減債200億有譜 100個SOP、到貨準到以分鐘計 BNT、莫德納、AZ非它送不可 「中國鐵粉」羅奇轉向、女股神清空持股 中概股末日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