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SUP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4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大人的周末創業:讓經驗、人脈、興趣變現金的未來獲利術

出刊日期 : 2020/08/27

售價 : 320 元

AMAZON商業書暢銷NO.1! 日本上班族人手一本的最強創業指南 少女凱倫(跨界讀書會創辦人) 林克威(電商創業家) 林靜如(律師娘) 歐陽立中(Super教師/暢銷作家) 鄭惠方(惠譽會計師事務所主持會計師) 鄭緯筌(「Vista寫作陪伴計畫」主理人) 【斜槓推薦】

浪漫台三線|九降豐收

出刊日期 : 2022/12/16

售價 : 99 元

《浪漫台三線》免費下載→ https://supr.link/uud4l 《浪漫台三線》是一本有態度、有觀點的雜誌,除了為讀者重新勾勒出文化的樣貌,也要用筆觸與風格重新創作、豐富台三線的內涵。希望《浪漫台三線》帶給讀者驚喜,從中認識這片土地更細緻的紋理,並搭起我們可貴的對話。 本期封面故事「九降豐收」,進入秋季,九降風呼呼襲來,乾燥之風吹拂大地,先人智慧尋得生活之道,將在地物產藉著大自然之力而熟成,滿載而豐收。

浪漫台三線|暖泉在客鄉

出刊日期 : 2023/03/01

售價 : 99 元

《浪漫台三線》免費下載→https://supr.link/x6tjF 是一本有態度、有觀點的雜誌,除了為讀者重新勾勒出文化的樣貌,也要用筆觸與風格重新創作、豐富台三線的內涵。希望《浪漫台三線》帶給讀者驚喜,從中認識這片土地更細緻的紋理,並搭起我們可貴的對話。 本期封面故事「暖泉在客鄉」,台灣因地理位置特殊, 造就溫泉處處。浪漫台三線沿線溫泉鄉多處於靜謐的山區,秀麗的風景、純樸的風土人情以及在地美食,編織起一片最具特色、最浪漫的景緻。

試尋客語教學10種樣仔

出刊日期 : 2023/11/01

售價 : 0 元

《試尋客語教學10種樣仔》免費下載 → https://supr.link/QFtXK 客語你知幾多? 看在地學校如何突破困難與限制,打造不一樣的 Hakka 傳承! 熟悉的「恁仔細」相信你一定有聽過! 客語學習在不同地區,正逐步的走入生活。 年輕家長重新學習客語的過程,更帶起親子間母語傳承的深度連結! 對於客語推廣,客委會與學校扮演重要的角色!從試點試辦到全員參與,每一所學校皆努力摸索與嘗試,打造獨特的教學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