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netflix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瘋狂 新非洲

期數 / 作者:1143期

出刊日期 : 2018/11/14

售價 : 99 元

中美爭奪的世界最後處女地 GE、谷歌、UNIQLO都搶插旗 世界新工廠!外銷出口免關稅,勞動成本不到越南1/7 消費需求旺!iPhone X賣得比台灣貴,中產階級年增500萬人 創新能量強!行動支付領先全球,祖克柏也不敢忽視 非洲,正在顛覆你的想像 深入直擊》衣索比亞、莫三比克、肯亞台商決勝非洲實錄 大師觀點》墨比爾斯:現在的非洲,就像20年前的中國 恢復單身台塑「二當家」揭祕 她是超級KPI控 也會力挺關廠員工 獨家專訪Netflix CEO〉他為何布局日本動漫、韓流、寶萊塢 想奪回龍頭寶座 華航何煖軒靠兩大「引擎」

大學入學新革命

期數 / 作者:1196期

出刊日期 : 2019/11/20

售價 : 99 元

108課綱上路元年 高中學習歷程檔案與大學考招連動 中正高中校長找西門子開AI課程,清大首設「招生專業化辦公室」, 他們都在為3年後,108課綱首屆高中生進大學做準備。 25年教改,最關鍵的一次變革,高中端、大學端如何備戰? 大學找學生》招聯會召集人賀陳弘告訴你,大學要什麼樣的學生? 家長怎麼辦》前北一女校長3建言,如何協助孩子學習? 獨家調查》67位高中校長、35位大學校長 他們面對課綱衝擊的態度 直擊香港動盪現場》 當「流水戰」轉為「堡壘戰」,港人為何更茫然? 勇武派前鋒、抗爭支持者、尋常上班族、校園裡的師與生… 他們在恐懼與撕裂氛圍下的真實告白 股價飆新高、市值是Netflix兩倍 迪士尼做對什麼? 大聯大巧買文曄、國巨迎娶KEMET 兩大案深度解讀 訂就送五星級飯店專用羽毛被

AI蔓延進行式

期數 / 作者:1373期

出刊日期 : 2023/04/12

售價 : 99 元

你吃的麥當勞炸雞、穿的Nike運動服、開的賓士車…,背後都有它 現場1:10台AI體重機,搞定6萬隻肉雞的健康麻煩 現場2:直擊「AI染色師傅」,紡織菜鳥靠它秒上手 現場3:新竹馬路實測,這輛自駕車耍小聰明避「三寶」 選股攻略》AI類股能夯多久?IP、伺服器、資安族群全盤點 讓宮部美幸點頭改編原著、上架5天登Netflix全球前10 還原台劇《模仿犯》團隊的神操作 國票金經營權開打 揭旺旺、耐斯、官股攻防內幕 年報出爐》半導體、自行車、筆電…高庫存警報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