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三率三升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大同宮鬥實錄

期數 / 作者:1300期

出刊日期 : 2021/11/17

售價 : 99 元

一年之內,集團核心人事劇變40次 10月以來,大股東王光祥拔掉林郭文艷榮董、掃蕩「殘餘勢力」 說好的大同共治變調,大股東們為何「切心」? 王光祥談大同下一步》 土地開發加速,「兩大開發計畫箭在弦上,獲利估200億」 小金雞扛成長重任,「精英將納入大同財報衝高營收」 ●中芯前副董事長 蔣尚義 台積老將退出中芯 中國半導體改拚成熟製程 蔣尚義坦言:產業受到一些政治干預... 直擊> 中國限電下 中小型台商生存戰 Q3季報搶搜20檔三率三升股 誰能熱到明年?

便宜碳權卡位戰

期數 / 作者:1378期

出刊日期 : 2023/05/17

售價 : 99 元

》碳成本愈來愈貴!基金經理人:「有部署碳權的公司才能放心投」 》「碳管理」先鋒永豐餘,背後操刀手獨家公開布局術 》買飲料也能減碳!解密碳交易之父攜手全家打造的負碳便利商店 盤點上市櫃公司排碳總量、減碳進度,誰最該搶碳權? 小英與高中生面對面》 從缺水、資安過招到網路霸凌 蔡英文:「開始想就對了,不要害怕別人挑戰」 季報出爐>多空膠著下嚴選Q1三率三升股 宏碁小金虎 從鍵盤賣到電動滑板車的斜槓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