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世界經濟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8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大數據,你學了沒?

期數 / 作者:935期

出刊日期 : 2014/11/20

售價 : 99 元

APEC期間,霾都北京出現藍天 醫院提前24小時發現嬰兒危險警訊 台積電、廣達、全家超商、銀行……搶著布局 從研發、採購、製造到客服,都會用到它 世界經濟論壇:大數據的價值,就等同石油與黃金 2張圖表一學上手,你不能不知的大數據5堂課

日圓先生榊原英資最新預言

期數 / 作者:801期

出刊日期 : 2012/04/26

售價 : 99 元

過去一季,美國與歐洲釋出大量熱錢,換得三個月的股市榮景, 一季過去,股市再度動盪、美國復甦停滯、歐債危機復發, 原來,世界經濟並未走出既有困局,而且,又將面對新的變數…… 大量印鈔的結果,全球通膨壓力驟升、歐洲銀行更加深陷危機核心。 人造榮景謝幕,接下來請做好準備,鈔票的反撲即將來襲!

趨勢大師陶冬預告 一個你不能不知的經濟巨變/路易斯拐點

期數 / 作者:741期

出刊日期 : 2011/03/03

售價 : 99 元

經濟趨勢大師陶冬博士提醒,請注意「路易斯拐點」, 這是一個你不能不懂的經濟學名詞。 它將是未來十年影響中國經濟最深遠, 也是影響世界經濟最重要的變動之一。 陶冬從一根油條,窺見全中國正在經歷翻天覆地的無聲轉變。 它是一場人口結構上的大變局,是危,也是機!

零利率危機

期數 / 作者:626期

出刊日期 : 2008/12/18

售價 : 99 元

台灣失業率高達四.三七%,創五年最高紀錄; 《經濟學人》智庫預估,明年台灣經濟將出現二.九%的負成長。 更讓專家緊張的是,台灣政策利率已降至二%低點, 如果降息猛藥失靈,那麼,台灣將會步上日本十八年經濟低迷後塵。 零利率、零成長是明年世界經濟趨勢,在零利率危機席捲之際,你該怎麼辦?

保衛財富

期數 / 作者:606期

出刊日期 : 2008/07/31

售價 : 99 元

2007年7月,次級房貸危機爆發! 2008年7月,全球正面對一場經濟學家口中的「超完美風暴」! 泡沫破滅、經濟衰退、通膨高漲,任何一個危機都足以重創市場, 而此刻,3大危機同時存在。 世界經濟怎麼了? 最壞的情況過去了嗎? 台灣能否置身風暴之外? 一堆問題正待解答。 諾貝爾經濟獎得主馬斯金、 前摩根士丹利首席經濟學家謝國忠、 德意志銀行首席經濟學家沃爾特、 花旗銀行首席經濟學家鄭貞茂、 寶華經濟研究院院長梁國源, 5大專家,共同為你解惑, 教你如何保衛財富!

俄烏戰爭衝擊效應

期數 / 作者:1315期

出刊日期 : 2022/03/02

售價 : 99 元

一場「大人打小孩」的侵略戰爭,引發全球圍剿; 曾經的金磚之國股匯崩壞,也為世界經濟投下變數。 火線專訪》新興市場教父:俄羅斯陷入長期困境,尋找亞洲避風港 通膨深剖》台塑化董座、亞洲最強分析師拆解油、氣價格後市 台灣啟示》台烏戰略地位截然不同,但關鍵仍在全民戰鬥意志 張榮發長子 張國華 長榮國際經營權變天> 弟弟派逆轉勝,內情人士透露大哥張國華有意談和 兆元帝國長榮接班戲3大看點 迎戰超高齡社會 嘉義最老鄉的樂齡大實驗 卡位通膨財 原物料股、拉美基金投資教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