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中國經濟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5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人民幣閃崩全解讀

期數 / 作者:995期

出刊日期 : 2016/01/14

售價 : 99 元

開年全球股災的序曲,是人民幣跳水急殺; 中國金融危機、中國經濟硬著陸、油價崩跌, 這些令金融市場不安的噩夢,如今都和人民幣緊密糾纏。 中國經濟到底怎麼了? 看懂人民幣引發的「中國式恐慌」,才能抓住2016的動盪脈衝。 大師觀點〉陶冬、哈繼銘深度解讀人民幣後市      羅傑斯:復甦無望,我只看好兩個地方 關鍵6問,幫你遠離重災區〉 人民幣定存該解約嗎?陸股ETF該如何操作?

金磚四國 神話破滅

期數 / 作者:813期

出刊日期 : 2012/07/19

售價 : 99 元

過去10年,無疑是金磚四國的輝煌年代, 2012年的今天,中國經濟不保八、 印度信評遭調降、俄股重挫、 巴西零成長,金磚四國敗象頻傳。 經濟高成長、股市高報酬的光芒不再, 全球經濟何去何從?你的投資又該怎麼辦?

趨勢大師陶冬預告 一個你不能不知的經濟巨變/路易斯拐點

期數 / 作者:741期

出刊日期 : 2011/03/03

售價 : 99 元

經濟趨勢大師陶冬博士提醒,請注意「路易斯拐點」, 這是一個你不能不懂的經濟學名詞。 它將是未來十年影響中國經濟最深遠, 也是影響世界經濟最重要的變動之一。 陶冬從一根油條,窺見全中國正在經歷翻天覆地的無聲轉變。 它是一場人口結構上的大變局,是危,也是機!

川普規則 看不見的殺機

期數 / 作者:1164期

出刊日期 : 2019/04/10

售價 : 99 元

中國經濟變局首部曲 貿易戰惡鬥一年,狂總統迎接完勝 貿易戰進入和談階段,為何台商仍決意另建供應鏈? 一條美國「毒藥丸條款」,逼迫各國聯手孤立中國, 三份高盛報告示警,中美新約恐重創台灣半導體! 專訪川普貿易戰教科書《致命中國》作者: 讓中國乖乖履約,才是白宮心目中的主戰場 存股族、房貸族 2019聰明節稅攻略 穆斯林市場夯 教你秒懂「清真認證」商機 72億聯貸到手、新電池技術追上特斯拉 Gogoro競爭力大好 陸學森為何焦慮?

百戰贏家的私房選股

期數 / 作者:1198期

出刊日期 : 2019/12/04

售價 : 99 元

2020年,挑戰12682的散戶攻略 50位台股贏家調查,88%看好明年指數上攻12682,甚至13000點 面對台股將創近30年來新高,你是否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拆解來年股市動向與節奏,助你抓住最激情的一波! 杜金龍、郭恭克、林成蔭、艾致富、黃豐凱、張捷 精選銅板股、高息股、台積大聯盟、低價「趴趴熊股」 本期為雙封面>2020經濟關鍵報告 貿易戰3套劇本、陶冬解讀中國經濟 直擊負利率始祖國丹麥,金融顛覆後的真實世界 幫旅客跑腿、扮活導航 它這樣殺進東京旅宿一級戰區 專訪>安謀女舵手 首談揪A咖拚自駕車大計 本期為雙封面> >2020全球經濟關鍵報告,烏雲下的派對

當中國被暫停

期數 / 作者:1207期

出刊日期 : 2020/02/05

售價 : 99 元

武漢肺炎經濟衝擊全解析 台商告白:沒有貨運司機敢進城,湖北元宵節後生產斷鏈 陶冬示警:中國經濟上半年恐負成長,小型企業面臨災難性衝擊 范疇預言:這是中國共產黨的「車諾比事件」 完全圖解》五大重災區,台廠潛在影響程度 《82年生的金智英》暢銷百萬冊 善以社會寫實故事訴說「你我日常」 獨家》主婦作家趙南柱: 只有小說才能展現「真實的現實」 韓國作家 趙南柱 投資達人精選 「遇到倒楣事的好股」出列 打臉空頭 特斯拉股價沖天的3個關鍵

全球經濟劇震 全解析

期數 / 作者:1211期

出刊日期 : 2020/03/04

售價 : 99 元

疫情擴散40天  3個交易日,美股連創史上最大跌點、漲點紀錄 高盛關鍵報告:美國企業2020年EPS零成長 長江商學院教授:中國經濟全年恐負成長3%至7% 史無前例的疫情衝擊,「降息猛藥」能再次救世界? 四大經濟體同時陷入苦戰,台股操作、資產配置如何自保? 新銳劇作家 郭佳怡 獨家專訪》她,25歲,中國政委姪女 一首6分鐘的詩 撐反送中暴紅 訴出香港90後青年的身分焦慮 今年股東會4成票挺人權 蘋果擋得住ESG浪潮? 低溢價、資產未重估…,戴誠志家族併台紙爆5爭議

中國世紀 再見!

期數 / 作者:1346期

出刊日期 : 2022/10/05

售價 : 99 元

習近平高唱中國復興,未來十年GDP卻恐極低速成長 20大前夕專訪>中國最準分析師、中共國師為何悲觀看中國? 北大關鍵報告:中國經濟唯一活路,竟然是直接「躺平」! 半導體專家評美國制裁:中國製程將止步於14奈米 范疇觀點:供應鏈斷裂成常態,台商要有斷臂求生的心理準備 跟對高手!洞悉內資法人操盤攻略 大盤高低點?最夯產業? 第4季台股投資展望大調查 上半年賺贏去年全年 家登槓美商逆轉勝實錄 日本實證>青年投票率愈低 政府舉債愈猛

讀懂習帝國

期數 / 作者:1349期

出刊日期 : 2022/10/26

售價 : 99 元

深度解析中共20大,盤點習近平未說出的1.6萬字報告 第一位「財經門外漢」總理將上台,誰會是中國經濟政策影武者? 「共同富裕」從口號變政策,「財富動態清零」即將展開? 大摩前亞洲區主席:陸股面臨超強逆風,投資風險50年來最大! 范疇觀點:西方軍事分析錯估台海情勢,台灣壓力重回1949年 台灣4大資安公司背後的軍火庫、中國最狂駭客的眼中釘 這家80人資安小新創,憑什麼獲日本伊藤忠商事入股力挺? 獨家》一紙文件 揭鏡電視大股東與裴偉決裂內幕 最早預警熊市 杜金龍如今為何解定存買台積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