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中國股市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24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南山人壽交易黑幕

期數 / 作者:670期

出刊日期 : 2009/10/22

售價 : 99 元

10月13日,南山人壽標售案由博智金融團隊得標。但博智究竟是誰? 這家攸關台灣4百萬保戶、3萬6千名員工生計的保險公司,誰是新老闆? 揭開博智神祕面紗,一直隱身幕後的中國股市梟雄——肖建華, 在本刊層層追蹤解析下,意外曝光! 肖建華曾在中國涉及多起炒股掏空案,避走海外, 如果南山人壽真被一群以肖建華為首,集結借殼大王, 以及多位曾被香港證監會處分的股市炒家所拿下, 那麼,未來保戶的權益何在?員工的保障何在? 金管會主委陳沖是否能負起嚴格把關的重責大任?

兩岸三地1000大

期數 / 作者:646期

出刊日期 : 2009/05/07

售價 : 99 元

金融海嘯後,長期倚賴美國市場的台灣企業受到重創,股市大幅回檔; 反觀中國內需市場崛起,相關企業率先獲利,台灣與中國進入新的連動時代! 今年最新出爐的《兩岸三地一○○○大企業排行榜》顯示, 受惠於中國股市領先全球反彈,中國上市企業進榜家數創下新高, 台灣、香港企業受到擠壓,其中台灣進榜家數較去年少了六十家,創下歷年新低。 中國十三億人口的消費市場,成為兩岸三地企業新沃土, 中國、香港企業迅速掌握趨勢,獲利能力傑出; 相對之下,台灣企業獲利能力衰退,中國新養分將成為企業第二波大躍進的關鍵, 誰能掌握十三億新養分,誰就是下一波大贏家!

台灣mini獨角獸現身

期數 / 作者:1160期

出刊日期 : 2019/03/13

售價 : 99 元

讓亞馬遜、阿里巴巴、IBM給資源,捧錢找上門 GUCCI、Google、eBay、三井搶下單 一款App搞定分期付款,讓美國矽谷創投大咖買單 測癌症風險15小時變1小時,打進以色列和印度市場 數位畫框+畫作庫,賣到5大洲12國 要吸引國際目光,創業第一天最該做的事 金融改革,導正資源配置倒錯 投資名家劉俊杰:中國股市可望出現結構性多頭 獨家》中國國企員工「炫耀文」 意外揭發中油採購黑幕? 抗雙B、攻中國 特斯拉暴衝式砍價的盤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