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主委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南山人壽交易黑幕

期數 / 作者:670期

出刊日期 : 2009/10/22

售價 : 99 元

10月13日,南山人壽標售案由博智金融團隊得標。但博智究竟是誰? 這家攸關台灣4百萬保戶、3萬6千名員工生計的保險公司,誰是新老闆? 揭開博智神祕面紗,一直隱身幕後的中國股市梟雄——肖建華, 在本刊層層追蹤解析下,意外曝光! 肖建華曾在中國涉及多起炒股掏空案,避走海外, 如果南山人壽真被一群以肖建華為首,集結借殼大王, 以及多位曾被香港證監會處分的股市炒家所拿下, 那麼,未來保戶的權益何在?員工的保障何在? 金管會主委陳沖是否能負起嚴格把關的重責大任?

全聯林敏雄千億生意經

期數 / 作者:1233期

出刊日期 : 2020/08/05

售價 : 99 元

最強超市王、豪宅王40年不敗金律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一通電話來,變農產品價格最佳救援投手 疫情期間日營收衝9億元;體恤員工每人加發一個月薪水 強推咖啡廳、冠軍麵包新品;砸二五○億升級物流廠,日理70萬箱貨 拒絕淡馬錫重金買地誘惑,「細究慢熬」蓋全台最貴豪宅 首度告白》談兒子、退休大計、勇闖飯店業、公園復螢滅蚊與種樹 故總統 李登輝 銀行老董、任內最後文膽、前國代 3則近身側寫 你不知道的李登輝 迂迴改革的哲學家總統 疑助李恆隆奪SOGO經營權 涉貪5立委「相挺」發言全紀錄 簡單3指標 快速填息+高續航力股這樣挑

解密 當沖熱潮真樣貌

期數 / 作者:1273期

出刊日期 : 2021/05/12

售價 : 99 元

分析交易數據,透視嘉義幫、虎尾幫陣營 他們不求買最低、賣最高,幾乎不用漲跌停價進出 凱基松山哥:就算當沖稅率減半取消,對我也沒有影響 嘉義幫新世代:紀律嚴明,收盤後集體練瑜珈磨心性 巨量將成新常態,技術指標、量價判斷如何重新校正? 當沖稅減半政策再延5年?歷任金管會主委怎麼說 華利集團董事長 張聰淵 73歲新首富張聰淵傳奇 同行喻「製鞋業的郭台銘」 砍萬人說裁就裁,不惜多發薪一個月 16年前到北越包下一個省,阻同業跟進 市值、毛利率、ROE勝寶成、豐泰 Appier、Just Kitchen海外上市 台灣新創為何疫後大放異彩? AirPods訂單恐被整碗捧走 立訊、台廠夥伴有解?

人權 不斷向前

出刊日期 : 2021/08/31

售價 : 0 元

《人權不斷向前》免費下載→​ https://reurl.cc/2r56nv 國家人權委員會歷經20年的努力、三次政黨輪替,終於在2020年8月1日正式揭牌成立。由主委、副主委、及8名委員,藉由多元的組成和不同的專業,促進人權團體與政策的溝通對話、人權教育推廣、人權議題研究、座談與研討、還有國際人權交流…..盤點過去一年的成果,形成一週年大事紀,讓民眾認識人權的普世價值要如何在台灣更加普及與落實。

137億度電的取捨

期數 / 作者:1301期

出刊日期 : 2021/11/24

售價 : 99 元

公投倒數時刻關鍵盤點 當台灣要「非核家園」、要減煤降空汙、還要兼顧生態, 同時要台積電、台商回流拚經濟,到底電要從哪裡來? 沒有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大潭電廠八、九號機無氣發電, 少了可供台北市310天用電量缺口,真有其他方案可彌補? 藻礁爭議》三接造成突堤效應?以後要不要浚挖?正反交鋒一次看懂 核四爭議》835項工程,分包廠商逾500家,還要讓「拼裝車」燒錢 金融大鱷 索羅斯 華爾街大戶最新持股申報》 10年來首度買進台積電、重金押寶電動車 金融大鱷索羅斯 「跟中國說再見」後的下一步 被宮廟主委耽誤的雙鴻董座 從連虧13季到打入蘋鏈11年 戀車狂打造4兆市值新創 貝佐斯挺他對抗特斯拉

全球圍剿!假面ESG現形記

期數 / 作者:1330期

出刊日期 : 2022/06/15

售價 : 99 元

特斯拉變「永續壞學生」、高盛涉嫌漂綠被調查、 德意志銀行子公司遭搜索、台灣基金展開「正名運動」… >台灣供應鏈高層:所有汽車客戶都問我們ESG做到什麼程度,唯獨特斯拉… >施羅德最新研究:「社會友善」對股價影響比你想得更重大 >境內基金規範趨嚴,經理人:「中小型股會面對更大的轉型壓力」 金管會主委黃天牧:金融機構、上市櫃公司董事會,應扮演更重要角色! 消費市場驟變,「目標百貨」營益率從10%變2% 現貨大清倉、寧可賠巨款也要急砍訂單 美國零售巨頭「去庫存」血戰實錄 殷琪終沒靠攏 弟弟派兩失誤丟長榮鋼 最壞的數字!老謝解讀美國5月CPI衝擊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