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亞洲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4-1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台灣給不起的 矽谷夢

期數 / 作者:1020期

出刊日期 : 2016/07/07

售價 : 99 元

從一封告別信,到「亞洲矽谷」被退件⋯⋯ 「我今日將要啟程到海外工作,對我的母親台灣,很是愧疚」 25歲的李瑋芳留下一封信,無奈遠走新加坡 台灣拚「亞洲矽谷」,為何留不住新創人才? 前進星國最大新創基地》 五年內在短短五公里,打造人才、資金、研發匯集的小小矽谷 《經濟學人》讚譽它:「全球最緊密的創業生態系統」 「亞洲矽谷」別再蓋蚊子館!4大解方搶救台灣新創

認錯經濟學.韓國

期數 / 作者:1006期

出刊日期 : 2016/03/31

售價 : 99 元

過去50年扶植大財閥,卻讓年輕人陷入「地獄朝鮮」 年輕人低薪、出口不振、紅色供應鏈威脅⋯⋯ 韓國遭遇的困境,與台灣一樣, 3年前朴槿惠做出改變,推出「創造經濟」政策, 承認錯誤,讓韓國有了轉骨的機會。 獨家直擊〉 .首爾財團聚落變年輕人創業搖籃 連郭台銘都去取經 .靠一盒粉餅拚出亞洲美妝龍頭 「愛茉莉太平洋」全解密 認識對手!台灣想贏韓國 非懂不可的3件事

成功,可以強求 陳偉殷

期數 / 作者:928期

出刊日期 : 2014/10/02

售價 : 99 元

200小時貼身採訪》美國大聯盟2014年亞洲勝投王 他從小就知道,如果不打棒球,或許這輩子只能做工 即使人生的第一個左投手套,被父親剁爛,他也沒放棄過 他曾經受傷,差點結束職棒生涯,但他咬牙重新站起 因為他知道:你想要什麼,只有自己能給你

身價超越王雪紅、蔡萬才、郭台銘的總和/亞洲股神李兆基傳奇

期數 / 作者:753期

出刊日期 : 2011/05/26

售價 : 99 元

這是一位香港富豪奮鬥的真實故事。 一位少年帶著一千港幣到戰後的香港打拚, 如今拚出華人第三富豪、五千億台幣的身價。 台灣前三大富豪:王雪紅、蔡萬才、郭台銘,資產加總都還不及他。 這位今年82歲的主角, 是香港樓王,也是亞洲股神,更是一位人生智者。 《今周刊》透過管道獨家取得他最新出版的私人回憶錄,分享給所有讀者。 他是香港恆基集團主席:李兆基。

18位年輕總經理傳授升遷智慧/30招職場絕學

期數 / 作者:713期

出刊日期 : 2010/08/19

售價 : 99 元

坐在台灣萊雅(L'Oréal)剛落成的員工咖啡廳裡, 第一眼見到陳敏慧時, 感覺她有股「穿著Prada的惡魔」中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的幹練氣質, 但卻沒有咄咄逼人的主管氣焰, 才四十多歲就登上台灣萊雅化妝品集團總裁「大位」的她, 不但是法商萊雅史上首位台灣籍總裁,也是萊雅亞洲區十三個國家當中唯一的女總裁, 突破萊雅向來任命男性總裁的傳統。

現場直擊 韓國危機!

期數 / 作者:619期

出刊日期 : 2008/10/30

售價 : 99 元

——經濟泡沫下的驕傲與徬徨 曾在1997年亞洲金融危機中被迫接受國際貨幣基金「拯救」的韓國, 最近由於金融風暴襲擊,匯價已經重回10年前的低檔, 外界紛紛臆測,韓國是否會再一次面臨破產的危機,成為下一個冰島? 外匯存底只有中國的八分之一,外債金額卻與中國相差無幾的韓國, 由於勇於舉債,曾讓它從破產中迅速站起, 創造出令韓國人都感到驕傲的經濟奇蹟, 但諷刺的,也讓它成為這波金融風暴中意外的受難者。 韓國,這個曾經因為自信而偉大, 也因為過度自信而受傷的國家, 正面臨另一個信心的重大危機。

多頭金牛VS債務灰犀牛

期數 / 作者:1120期

出刊日期 : 2018/06/06

售價 : 99 元

華爾街A咖多空大解讀 諾貝爾大師克魯曼警告,恐重演97年亞洲金融風暴 義大利、阿根廷、土耳其崩壞的債務,會不會把全球拖下水? 新興市場「5月逃殺」,掀起國際資金大挪移 而哪3件事,將戳破債多不愁的神話? 遠離大債地雷,投資人最該搞懂的6指標 《後來的我們》中國票房熱賣60億 劉若英自剖漂浪人生:我不怕失敗 只怕生命太無聊 超業媽媽、電銷女王……讓客戶拒絕不了的銷售術 說好進軍好萊塢 為何昇華娛樂連吃7根跌停?

北韓‧開門

期數 / 作者:1121期

出刊日期 : 2018/06/14

售價 : 99 元

「川金會」關鍵時刻,深入直擊鐵幕內最真實的經濟力 平壤地鐵人人都是低頭族、民間商業導入市場經濟、台灣人比中國人更受歡迎 世界銀行、IMF準備力挺,韓國大企業布局搶進 高盛證券預估,北韓一旦開放,每年經濟成長率至少8%! 東北亞最後處女地,深耕20年台商教你這樣做生意 獨家解析》「全日本最頂尖北韓專家」看川金會後亞洲新局 安排「水泥王子」接群創董座? 郭台銘把中、日、台面板事業上市大計交給他 中環、錸德大漲背後的「冷資料儲存」商機 台南老藥廠的天價面膜 憑什麼收服歐洲貴婦

鴻海怎麼了?

期數 / 作者:1131期

出刊日期 : 2018/08/22

售價 : 99 元

毛利率歷史新低 市值蒸發7000億 營益率6年新低 員工縮編30萬人 富智康上半年大虧103億 第二季蘋果獲利創歷史新高 蘋果最重要的夥伴鴻海卻獲利衰退,呈現兩樣情 最黯淡的一季,預示著郭董未來五年關鍵一役 股價跌到80元的鴻海該怎麼看? 最懂鴻海分析師楊應超,帶你看清股價沒看到的事 《瘋狂亞洲富豪》在美5天夯賣10億 台裔導演朱浩偉 用全亞裔卡司顛覆好萊塢:「這不是一部電影,而是一場運動」 市值跌掉4.5兆!騰訊「雙危機」內幕 買便當提蛋糕嗶聲搞定 自販機變聰明搶「潮生意」

悄悄駭上你

期數 / 作者:1180期

出刊日期 : 2019/07/31

售價 : 99 元

別以為你不是個咖,就不會被鎖定! 台灣每月遭三千萬次網路攻擊,成全球資安一級戰場 無所不偷,中國網軍可能比最親密的人還懂你 只要一個破口,個資機密全被掌握 缺人缺錢,政府56%資訊業務外包,台灣該怎麼打贏這場仗? 全民皆兵>7個小動作,個人防駭這樣做 政大反骨小子休學攻區塊鏈 如何辦出亞洲最強峰會 每周2場移民台灣講座都爆滿 港人沉痛告白 超人老爸教懂我的人生功課> 卓永財父子獨家對談忍辱奮發學 管國霖、阿滴、Lulu、沈千慈、馬銘嬭、 鄭人碩、李晏榕……的父親印記 本期為雙封面> 超人老爸教懂我的人生功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