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交棒
搜尋指定關鍵字: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2024-03-29
搜尋日期: 最新 最舊

藏鋒

期數 / 作者:886期

出刊日期 : 2013/12/12

售價 : 99 元

揭開 大立光林耀英邁向世界第一的祕訣 不求鬼神》中元節不普渡,新廠動土也不祭天拜地 緊張管理》隨時隨地抽考員工,連手插口袋都會挨罵 鐵面無私》當眾責罵合夥人,嚴厲態度不分親疏遠近 緊咬不放》為了一張訂單,連續7年寫信給陌生客戶 交棒:林恩舟、林恩平兄弟「禪式管理」攻擊性十足

贏家教你挑對肥羊股

期數 / 作者:1144期

出刊日期 : 2018/11/21

售價 : 99 元

2019存股新攻略》領高息+賺價差 剪羊毛法則〉看懂暴衝股的長相,2招低買高賣 擠羊奶領息〉買在價值低估期,華倫老師年領200萬股息密技 賺全羊大餐〉非典型高息股存股策略,掌握除息前的獲利時機 郭恭克、陳重銘、算利教官、安納金……新存股大計 投資贏家的「存股預備軍」出列 大臣紛辭、梅伊恐遭逼宮…… 英國通過脫歐草案關鍵時刻 未來30天 左右全球情勢的3套劇本 本期為雙封面》10年內74%中小企業面臨交棒 台灣隱形冠軍的高齡危機:消失的接班人

孫正義思惟解密

期數 / 作者:1175期

出刊日期 : 2019/06/26

售價 : 99 元

【本期封面】 孫正義思惟解密 他的願景基金高達3兆台幣, 一年報酬率達29%, 手握82家最夯新創,優步、抖音都是囊中物 世界最強獨角獸獵人 解構5大布局策略,瞄準他對未來的3個預言 你如何跟上他的想像力與賺錢邏輯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 鴻海交棒隔日獨家專訪》 欽點劉揚偉接班 關鍵原因曝光 郭台銘的「新志業」: 我要幫台灣找出下一個王永慶 接棒裕隆200天、市值增17% 嚴陳莉蓮布下哪三棋局? 容積獎勵不輸都更 86萬戶老公寓重建潮來了

原視界ISSUE 31交棒!為我們挺身而出(只提供電子版,不提供紙本)

出刊日期 : 2021/07/07

售價 : 0 元

《原視界ISSUE 31交棒!為我們挺身而出》免費下載→https://reurl.cc/nolkXl 1990年代前,臺灣政府因未曾正視原住民的民族地位,而未有確切的民族政策治理。為爭取原本即屬於自己的權利,原住民紛紛走上街頭,突破國家與主流社會帶來的困境,建立原住民族的地位與集體權。 若沒有這群前輩奮勇向前,原住民族不會受到社會重視,也難以翻轉弱勢處境。如今,原運的先行者們雖已退居幕後,但他們正以另一種形式展開「部落的運動」,肩負起文化傳承的責任,將畢生累積的豐富知識與經驗,無私地傳遞給下一代。

原視界ISSUE 31交棒!為我們挺身而出(只提供電子版,不提供紙本)

出刊日期 : 2021/07/07

售價 : 0 元

《原視界ISSUE 31交棒!為我們挺身而出》點選刊名免費下載→https://reurl.cc/nolkXl 曾被視為「政治冷感」的新世代年輕人,因執政者無法即時回應社會價值觀念的轉變,經歷文林苑都更案、福島核災、洪仲丘案等事件,催化了學運、社運的浪潮,街頭上再度迎來追求公平正義的呼聲。 這次與以往不同,這群年輕人善用各種科技工具與社群媒體平臺,讓社會運動延燒,抗爭不只是一瞬間的爆發,包含事前動員、事後持續發聲表達,都成為影響國家與公民關係的途徑。「街頭外的運動」已然展開,延續前輩們的運動精神,青年世代正一步步激起改變社會的漣漪。

大交班時代

期數 / 作者:1386期

出刊日期 : 2023/07/12

售價 : 99 元

成衣雙雄、金控巨頭、電子大廠… 上市櫃公司紛喊交棒,他們準備好了? 領導人20%逾65歲,專家:至少兩百家掛牌企業面臨難題 台股10年統計,交班企業過半數市值表現落後大盤,問題出在哪? 企管大師給交棒者、接班人的14條無痛傳承檢查清單 儒鴻老董拋退休想法後首揭心路:交棒前5年,強勢領導者要當「善良老人」 近120年來最大突破 阿茲海默新藥正式在美上市 南美「傻瓜村」找出抗失智基因 全球6000萬失智症患者新解來了 中國限鎵、鍺出口 全世界該淡定或害怕? 牽動百萬理財族荷包 20檔國民基金績效全盤點